加载中…
个人资料
Wilson_YU
Wilson_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319
  • 关注人气:4,0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05-12 08:02)

 



     My mother My hero

   我的妈妈出生于一个贫寒的家庭,自小和姥姥姥爷以及两个哥哥挤在一个不足十平方米的小屋里,日子过得很艰苦,餐餐都是苞米面窝头.妈妈因为是三个孩子中最小的,所以特别受到姥姥姥爷的照顾,有好吃的大部分都给了我妈妈.我记得又一次妈妈跟我说起她小时候偷吃糖果的事,她说'妈妈小时候很难吃到糖,一次姥爷带了些糖回家,为了怕他们一次都吃了,所以就每个人发了一个,剩下的都藏起来了,贪吃的妈妈就联合舅舅东翻西找的开始寻觅那些糖果,最后终于被找到了,但是又怕被姥爷发现,于是妈妈就在晚上藏了被子里吃糖,吃完就睡觉了,所以今天才弄了一口的虫子牙. 后来生活渐渐好了些后,姥姥姥爷因为是他们工厂中最贫穷的一家,所以分到了一个被打倒的地主的房子,一家人总算不用再挤那么个小破地方了.然而生活总

标签:

杂谈

分类: Knowledge
 

米国大世界人文篇第二期来啦!!

 

 

   在美日本人。

 

  

标签:

文化

分类: Story



                                                           

(2011-05-08 10:57)
标签:

母亲节

情感

分类: Journal

 

   我的妈妈出生于一个贫寒的家庭,自小和姥姥姥爷以及两个哥哥挤在一个不足十平方米的小屋里,日子过得很艰苦,餐餐都是苞米面窝头.妈妈因为是三个孩子中最小的,所以特别受到姥姥姥爷的照顾,有好吃的大部分都给了我妈妈.我记得又一次妈妈跟我说起她小时候偷吃糖果的事,她说'妈妈小时候很难吃到糖,一次姥爷带了些糖回家,为了怕他们一次都吃了,所以就每个人发了一个,剩下的都藏起来了,贪吃的妈妈就联合舅舅东翻西找的开始寻觅那些糖果,最后终于被找到了,但是又怕被姥爷发现,于是妈妈就在晚上藏了被子里吃糖,吃完就睡觉了,所以今天才弄了一口的虫子牙. 后来生活渐渐好了些后,姥姥姥爷因为是他们工厂中最贫穷的一家,所以分到了一个被打倒的地主的房子,一家人总算不用再挤那么个小破地方了.然而生活总不是一帆风顺的,妈妈个告诉我,他们搬进去不久,又有一家人搬

(2011-05-05 00:38)
标签:

杂谈

分类: Inside


时光飞逝,只一瞬,便彷如隔世.

今日过后,你就要留在昨天,永远的留在23岁的那个空间,永远的停留在23岁的那段时间.

然而,离开你,我不舍.

 

又是一年繁华璀璨,这一年,你变壮了.


这一年,你踏上了东瀛土地,完成了自己儿时的一个小小梦想.

标签:

洛杉矶

美国

时尚

限定版

旅游

wilson_yu

游戏

分类: Life


   Hello everyone, welcome to my BLOG, and today I gonna take you to the best video game studio in California-Santa Monica Studio to see how miracle happens!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今天我会带大家到加州最知名的游戏工作室-圣莫尼卡工作室来看看奇迹是如何诞生的。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私のブログに来ることを歓迎します。今日私がみんなを連れるのはカリフォルニア州の最も有名なゲームのスタジオ-サンタモニカスタジオまで(へ)奇跡を見てみにくるどのように誕生したのです。

(2011-02-17 04:50)
标签:

love

情感

分类: Inside

                                  What is Love?

 

                    &nb

(2010-12-21 02:10)
标签:

杂谈

分类: Inside


只想好好的喜欢一次

哪怕只有一次

From the start to the end.

There is no need to be perfect

There is no need to be wonderful
All I need is u

deep inside my heart

I follow that voice

come to this place, the place that I have never been to before.

The place that I could get love and hurt at the same time.

Yes I will go

I believe

u will go either

 

标签:

感恩节

洛杉矶

wilson_yu

美国

男模

情感

时尚

留学生

流行

娱乐

旅游

分类: Life

11月24日早八点准备出发开往棕榈泉。


这次我们住的酒店很高级,大厅很漂亮吧。

这家酒店在棕榈泉已经有七十年的历史了

酒店历史悠久

标签:

wilson_yu

洛杉矶

美国

男模

情感

时尚

model

大作

网游

游戏

分类: Life

    早就听说梦幻岛(Fantasy Land)是一个充满阳光,美丽无比的地方。一直没有机会体验,这次托PS3联网的福,总算可以亲身体验梦幻岛的魅力了。

    生活在梦幻岛Wilson_YU虽然还是一个穷小子,但是却已经拥有了海景别墅,早上醒来阳光洒满了屋子。虽然暂时空荡荡的,但还是心情大好。


伸了伸懒腰,Wilson_YU来到海景阳台,呼吸着海的味道,感叹美好的一天要开始了。

走出别墅来到购物中心,Wilson_YU被梦幻岛的繁华所深深地吸引了。虽然兜里没有什么钱,但还是迫不及待的跑去了购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