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颜描锦
颜描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70,873
  • 关注人气:19,6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广汽三菱

欧蓝德

赛里木湖

新疆

旅游

分类: 神州大地
       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不到赛里木湖,不知高山湖泊之俏。
       赛里木湖,位于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境内天山山脉中,紧邻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 它是新疆面积最大、海拔最高、风景最为秀丽的高山湖泊,因为这里是大西洋暖湿气流最后眷顾的地方,又被称为“大西洋的最后一滴眼泪”。



       赛里木湖到底有多美?驶入这里之后才能发现,海天一色,霞光掩映,清代著名文学家洪亮吉赞美其为“净海”,全真教掌教邱处机称其为天池,它绝不负“高山明珠”的盛名。
标签:

茶马古道

云南

广汽三菱

大理

西双版纳

分类: 神州大地
       这是一张巨大的网,将四川、云南和西藏紧紧相连,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它是中华民族发展中的重要通道,促进着川、滇、藏和国际经济、文化的沟通。在千百年以来,有无数的马帮在这条道路上默默的行走,它是为中华民族的孕育发展曾发挥过重要作用的通道,而现在也逐渐随着现代文明湮没于历史当中,但它的历史与价值却永远熠熠生辉,这就是茶马古道。
       有幸受邀参加广汽三菱的探趣 茶马古道活动,从西双版纳出发前往大理,用740km的路程与广汽三菱一起来探寻这条古老而神秘的道路。

       在神奇而理想的乐土——西双版纳落地,景洪大金塔雄伟壮观,在夜晚与城市的灯光交相辉映,在傍晚点亮屹立在城市中的双塔是西双版纳的地标性建筑,现代科技与特色建筑结合,带给我们的是一场给予视觉的盛宴。
标签:

海南

龙寿洋

旅游

琼海

万亩花海

分类: 神州大地
       儿时不知诗中意,再读已是诗外人。每天奔波于忙忙碌碌的生活当中,也曾无数次憧憬漫步在世外桃源当中。在海南岛上坐落了一个占地万亩的世外桃源-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在这里,可以忘记尘世间的喧嚣,忘记人间的繁杂,当身临其境之时,如在人间仙境一般美妙。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踏青赏花的好季节,这里满足我们的所有想象,万亩的田野公园供我们漫步,170余亩的花海供我们观赏,春天正是花海的盛开期,五颜六色的格桑花成片怒放,争相斗艳,甚是美丽。格桑花寄托着期盼幸福吉祥的美好情感,畅游在花海之中,禁不住想要翩翩起舞。


标签:

海南

琼海

龙寿洋

万亩花海

旅游

分类: 神州大地
       “土地平旷,屋舍俨然”
       “阡陌交通,鸡犬相闻”
       畅游在万亩花海,不由想起《桃花源记》,犹如渔人一般,闹市中寻得一片桃花源,水清如镜,自然惬意,心情顿时轻舞飞扬,仿佛追随着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这里是龙寿洋乡村生态旅游区。描绘着一片“城在园中,村在景中,人在画中”的美丽田园风光。


       此时的花海迎来了盛开期,各色的鲜花千姿百态、争芳斗艳,编织着暖暖的春意,沉浸在此,品味着阵阵花香,感受着春风的轻轻吹拂,醉人的气息溢满心间。像一张柔软的床,只想静静地躺在这自然的色彩斑斓之间,不愿离去。
标签:

恩施

恩施大峡谷

恩施美食

恩施土司城

恩施女儿城

说到人间仙境,你脑海中首先会想到哪个地方?是大理、丽江还是杭州,其实在湖北就有一个屡屡被称为秘境的地方,它曾上榜美国CNN的“中国最美仙境”;被《中国国家地理》选为“中国最美的地方”,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地,它是众多旅行者眼中的“湖北小西藏”、“湖北香格里拉”。

这个地方叫恩施,地处北纬30°被崇山峻岭环抱,是湖北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州,有着世界硒都的美誉。那里有与科罗拉多大峡谷不相上下的恩施大峡谷,有保存完好的土司城遗址,有传统的土家女儿会,有直升机都能开进的天然溶洞利川腾龙洞……每一处都美得让人迷醉。

标签:

南靖

云水谣

裕昌楼

怀远楼

东溪窑

提到福建南靖,你会想到什么?是“四菜一汤”的土楼?是闽西古镇云水谣?还是品种达成千上万种的兰花种植基地……其实,南靖有着众多的自然人文景观,是全国水土保持生态示范县,是“麻竹之乡”“兰花之乡”,那里好玩的地方实在太多了,不仅能够给人视觉上的享受,它独有的神秘和静美,也能给人的心灵带去一场盛宴。

http://img.xiumi.us/xmi/ua/2bCNT/i/81771bde00ba0fe817a941bf73e5c232-sz_4662700.jpg?x-oss-process=style/xmhigh

云水谣,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小镇,村中幽长古道、百年老榕、神奇土楼,还有灵山碧水,山川秀美,看一眼就让人怦然心动。清晨,漫步在云水谣,山水间飘渺着朦胧雾纱,环绕着古意盎然的民居、石径,氤氲着一派水墨丹青的韵味。穿行在古巷老厝,或坐榕树

标签:

三都奥

东壁

霞浦

大京沙滩

我去过无数的海湾,可是唯独发现三都澳的美,无需赘述,所见之处皆是风景。它包揽了真正意义上的阳光、碧海、岛礁,气候宜人,水质清澈,是少有的纯洁之地。

标签:

白水洋

九龙漈瀑布群

旅游

宁德

衢宁铁路

在宁德的第二天,我们去游赏了当地著名的山水景区,尽管我早早就做足功课和准备,但来到九龙漈瀑布群,眼前的景象还是惊艳到我了,这远比我想象中要美得多。
标签:

衢宁铁路

衢州

宁德

畲族

旅游

分类: 神州大地

今年9月27日,衢州至宁德的铁路正式通车,结束了闽东北地区松溪、政和、屏南、周宁

标签:

冰岛

自驾

手机摄影

雷克雅未克

维克

分类: 探寻欧洲
       尚未去到冰岛,我就已经对这个纯净的国度充满了期待。冰川与火山在这片犹如世界尽头的土地上,不可思议的共存着。冰火共存中无时无刻不变幻着的天气,如蒙着面纱的女郎,永远都看不透,却永远优雅和妩媚,让人们满怀猜测和想象。因此,到冰岛旅游,一定要选择自驾,才能随时随地随心地欣赏不同天气、不同时间、不同角度的不同风景。

       带着vivo X30 Pro来到冰岛东部的海岸线,清晨的天空一碧如洗,看不到一丝云的影子。澄蓝的天空与清澈的海水交相辉映,无限清明朗然的阳光洒向这片圣洁的土地,整个世界笼罩着一片金色的光辉。眺望远处白皑皑的雪峰,呼吸海风中新鲜的空气,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