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新宇V
王新宇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198
  • 关注人气:3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美团网最近有点烦,首先网络还是盛传美团融资失败的传闻,美团网这次与以往不一样,非常正经的请律师事务所做了严正声明,发布之后,又引发了业界对于美团的质疑,另外一条消息,则是美团微博上所透露的一条消息:大众点评员工多次寻衅滋事有五人因殴打美团衡阳员工,已被公安机关处以10日行政拘留!

 

两条有趣的新闻,正在印证着两个事情:1.

标签:

电商

万达

万达广场

王健林

o2o

分类: 网络杂谈

王健林与马云的赌约,不了了之。也许是不能让马云的阿里太嚣张,也许是对互联网的一种试探,王健林的每次出牌,都让人意想不到。近日,王健林发布万达集团半年报告,报告最引人关注的是万达宣布将继续全力发展电商,高调宣称首期投资50亿元,并联合中国最大的几家电商,目标是三年左右找到盈利模式。

 

 

标签:

房产

搜房

大行

电商

易居

分类: 房产

多年前,当轻轻的合上肖勇所写的《赢在新媒体》一书,异常赞叹搜房创业阶段的拼搏和专业,同样,这也是房地产垂直门户发展的一段精彩开篇。搜房最终取得了成功,至少说在资本领域,股价给中国概念股打了强心针,在美国人那,房产信息服务是非常有价值的收费服务,中国十三亿人口,也一定是巨大的市场故事。

 

故事的有了好的开头,却永远猜不到他的结局,7

标签:

房产

电商

顺丰

本地化

最后一公里

分类: 网络杂谈

近日,一个惊悚的标题出现在微信等地流传,号称嘿客来了,《顺丰疯了 马云都害怕的事终于出现了》,这么刺激的标题,任是让谁都坐不住。

 

果然,经过多方信息汇总,原来,顺丰快递在杭州开了8

标签:

it

前段时间,地产大佬王石的一段狠话,在网络上流传很广:淘汰你的不是互联网,而是你不接受互联网。是你不把互联网当成工具跟你的行业结合起来。最终淘汰你的还是你的同行。

这话明显是对传统行业的一个善意提醒,对于互联网界的资深从业者而言,这段话非常容易理解,很正常,每天变化不断的互联网,让大家时刻充满了危机感。

 

 

标签:

o2o

本地化

电商

网络营销

关键

it

分类: 网络杂谈

大数据营销是目前互联网提出的新的领域和概念,炒作意义大于实际操作意义。众多站长和互联网人无不欢呼雀跃,似乎又被打了鸡血,又忘记了之前被捧杀无数的各种概念模式的尸骨堆了。对于新事物,我们要充分认识其本质,而不是对于表面的概念所痴迷。

 

尤其结合本地化和区域门户网站的数据营销的玩法,其实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概念,实际上是有规律可循的。真正的大数据营销,没有一定的实力,是一般中小网站难以企及的,但基于数据的营销又是可以去做的,这两点需要注意两者之间的区别。

 

地方门户网站的数据化营销,应该是基于本地的网友数据的搜集、过滤、应用、分析等手段,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帮助自身及客户定制营销策略,提升营销层级,做大网站影响力及增量。

 

数据营销对于区域化网站及本地化

标签:

网络营销

微信

微信营销

微博

微营销

万精油和永动机,在这个世界上是否能出现?有点常识的人,都能回答这个最简单的问题。但,互联网界却总有这样类似的言论。说到互联网,总有一批人认为,简单的做一款产品,圈到一批用户,然后开始收钱便盈利了。又或是有了一个新的交流平台,又用上“平台营销”这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下,开始各种“营销”,微营销便是其中之一吧。

 

目前,微博,已经迎来四岁的生日,近期,也不断听到众人唱衰,而跟微博联姻不久的阿里,也在自己手机端推起了微淘,最近最火的微营销当属微信。业界基于微营销的话题经久不衰,那我们来看看这些让我们爱的死去活来的微营销吧

 

微博、微信、微淘到底是什么?

 

标签:

网络营销

微信

微信5.0

微信营销

it

腾讯终于在今天将微信5.0发布,最引人注目的是,在查找附近的功能里面,引入了街景扫描功能,虽然具体与商家的连接尚未打开,但互联网上基于街景电商的各类猜想,已经形成热论。

 

街景到底是什么?

标签:

360收购搜狗

搜狗被收购

91无线被收购

百度收购91无线

it

分类: 网络杂谈

一张红色百元大钞,重1克,前几天,百度用19亿美金,约合116.5

标签:

百度

移动互联

91无线

收购

it

 

互联网这片沙滩,从来都是大浪淘沙,也许前浪就被后浪扑在沙滩上。抢滩者无数,能登顶的却只有寥寥数人。抢得先机者,也未必能笑到最后,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在互联网领域表现的淋漓尽致。

 

716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