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44,204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周五市场也勉勉强强的出现了上涨,可是大家是否发现了,又是金融和石油板块的护盘,大多数股票还是下跌的,这就是赶底阶段个股的风险,特别是那些前期没有跌过的股票,最容易补跌了。

记得315日的那个底部吗?也是我准确预告的,那个时候我说“3050点下面随时会出现低点”,结果在政策利好刺激下,市场一口气

本周一市场准时杀跌,在击破3170点后出现止跌的走势,连续2天在3200点上面收盘,今天借助外围利好,出现了快速的上扬走势。

综观今日盘面,指数板块出现领涨,笔者一直提醒“小心赚了指数不赚钱”,今天被市场验证了,如果你听从我的建议,能够参与到券商和保险板块中,这次反

在文章的开始,我仍然要提醒各位朋友们: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没有短线能力者,当市场提示“持币”阶段的时候,真的不能来“趟浑水”的,股市不会是“摇钱树”,特别是观念不正确的散户朋友,输钱真的很容易。

我每天的短线预测,仅提供给有短线能力者来参考,如果你梦想在短线行情中赚钱,请你一定要改变观念,不能把短线行情当中线行情来操作了。

 

连续提醒大家不能突破3580点,一旦击破3560点,市场还会出现下跌的,今天市场的走势大家都看到了,前期涨幅靠前的医药板块,竟然在利好消息刺激中,出现了杀跌的走势。

综观这几天的盘面个股表现,利用利好出货的股票,已经不再少数了,这种市场的风险散户朋友们不得不防。

 

(2022-01-19 21:40)

昨天已经说了,关注3580点的压力,同时关注3560点,被有效击破时,会再次出现下跌的走势。

结果早盘市场击破了3560点,午后快速杀跌,在233日年线附近止跌,由于今天是强势盘,收盘也接近3560

(2022-01-18 21:44)

今天市场开盘后快速回踩,在3530点附近止跌,随后在基建板块带领下,市场出现了反弹的走势,暂时受阻于3580点。

从今天的盘面走势来看,昨天的热门板块出现回调,今天指数板块全面上涨,受意外降息影响,地产金融板块出现反弹,煤炭白酒也出现反弹,指数作用不可小视,而个股下跌家数增多了,散户朋友再次出现

在上周的分析报告中,我已经说过了,接下来要看3520点附近的反弹力度了,由于重心已经下移了,必须要关注3560点的压力,不能突破的前提下,市场还是会跌下来的。

结果,今天引发市场反弹的关键是7000亿的MLF操作,降息

在周四大跌的时候,我们的赢家队员开始布局“新冠测试”股票,当天晚上我把这个短线机会,写在了文章里,肯定有人看到后会在周五入场。

现在关键问题来了,如果你是在周五开盘就入场的,现在获利已经不小了,万一你一开始不相信,当看到上涨后去追涨,那请你要注意风险了,因为你的持股成本抬高了。

 

昨天一根大阳线,是否许多人认为行情要来了?而我非常理性的告诉大家:缺口是隐患,如果击破3580点,一定要跑路,市场将再次探底。

当今天早盘利好消息影响下,不能站稳3610点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风险,随后又以弱势盘呈现给大家面前,我们的赢家队员开始提高警惕了,午后在击破3580

(2022-01-12 19:10)

一则新能源车补贴的利好消息,直接导致“宁”板块的高开高走,在大跌之后终于反弹了,又一次拯救了前几天已经丢了面子的那些基金经理。

综观今日盘面,预制菜板块出现大涨,疫情的快速蔓延,许多地方瞬间就会被封,这个预制菜板块,看来短线有点戏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