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时寒冰本人
时寒冰本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468,642
  • 关注人气:250,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这本书是我的“金融三部曲”的第二部,在第一部《货币起源》一书中,我主要讲了人类是怎么进化出货币

标签:

时寒冰

周洛华先生谈货币改革

周洛华

 

(2019-05-18 14:31)





     蚌方出曝,而鹬啄其肉,蚌合而箝其喙。鹬曰:今日不雨,明日不雨,即有死蚌!蚌亦谓鹬曰:今日不出,明日不出,即有死鹬!两者不肯相舍,渔者得而并禽之。

     关起门来骂大街是很消耗的事情。还是人家北方熊厉害,趁着鹬蚌相争赶快投怀送抱,谋求利益最大化……

     最近风大,借新华社原同事的小屋避避雨
减税空间争论的焦点在哪?
时寒冰
 


    在美国特朗普政府积极推进大规模减税方案以后,世界上许多国家都迅速跟进。比如,英国宣布将在2020年将企业税下调到17%,印度推出了针对个人和中小企业的减税方案。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自2012年执政至今,其企业整体税率已经从原有的37%下降到29.97%,在美国减税压力下,日本计划进一步加大减税力度。据媒体披露,如果日本的大企业加薪3%以上,并且满足增加对员工培训的投入和设备投资等条件,其税率将降低至25%。而且,日本将大幅度增加国内免税店的数量,以吸引外国的消费者。
标签:

财经

特朗普正在开启全球大萧条
                           时寒冰
   
(2016-11-11 11:27)
各位亲朋好友:

10月8日因病住院,过了一段暗无天日的日子。今刚出院,特告知。我亦深切感恩这段日子,从精神之痛,到肉体之痛,痛灼于心,痛彻心扉,方在谷底顿悟……该归零的归零,该重新开始的重新开始……感恩大家陪伴我的日子!感恩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恳请各位多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下周起,我会努力正常更新。

(2016-10-07 11:27)
重要更正及预告
   
              时寒冰

昨天发的博文,用的黄金截图错了,今天补充重发。由于文章每一个字都由本人独立完成,平常有很多事情要做,加上写《时寒冰说:未来二十年,经济大趋势》后眼睛花了,疲累的时候容易出现错误,老时常常为此懊恼。另外,近期发文章的时候,如果有时间,老时会尽
(2016-09-30 10:26)
老时与书 
时寒冰
经常有朋友问,《时寒冰说:未来二十年,经济大趋势》需要做修改吗?其实,我每天都在密切关注国际局势的变化。大棋局依然在按部就班地向前推进。比如,在书中,我写了金融杀,这种惊心动魄的金融大屠杀仍在上演。正如我在
标签:

时寒冰

股市

投资

 剖析中国股市趋势

 时寒冰


关于中国股市,很久没有谈及了。常看我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shihanbing2016”,微信名是“时寒冰”文章的朋友都知道,2014年底,我建议进入中国股市,当时的上证指数刚过2000点不久。微信文章截图如下:

标签:

时寒冰

美国大选

特朗普

希拉里

希拉里的11个脚趾头与特朗普逆袭

          时寒冰


    美国总统大选即将在11月开始投票,随着这个时间的到来,尚未有充分思想准备的资本市场可能正在面临着一场超级强地震的冲击。这个冲击将由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而定,而目前美国总统大选的变数越来越大。从多余的脚趾头到尿袋再到4分钟咳嗽,正在迅速毁灭希拉里的总统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