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姜仁
姜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27,078
  • 关注人气:3,1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智慧u谷

奥特莱斯

沃土中国

洲际假日酒店

张家口

分类: 媒体采访

科创动力源,产业增长极

——“智慧U谷”给予我们的启示

         /著名城市运营专家 姜仁

    今天,最重要的资产,已经不再是自然资源,而是获得高技能劳动力——尤其是科学家、工程师及其它主导新经济的专业人士的能力。换句话说,知识经济的本质,就是知识分子经济。我将总结为三句话:哪里更宜居,知识分子就会到哪里居住;知识分子到哪里居住,人类的智慧就会在哪里聚集;智慧在哪里汇集,人类的财富最终就会在哪里汇聚!

    众所周知,美国从

20201-3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100

前三甲依然是恒大、万科、碧桂园。

如今市场对于中国央行会否选择“降息”操作、人民币汇率能否保持稳定十分关注。

今年年初央行降准,2月初以后货币政策更加灵活适度应对疫情冲击,都没有对人民币汇率造成大的影响。反过来,人民币汇率不论是升破7还是跌破7,也没有对国内货币政策形成掣肘。

姜仁观察,尽管近期境内外股市波动性明显增强,但今年以来中国央行降准主要是基于稳经济、防疫情的考虑,没有发生A股一下跌,央行货币调控就进一步宽松的情形。央行在3月16日未对MLF操作下调利率,可能是当日正好有金融普惠定向降准落地,需观察政策效果,不急着进一步加码政策。

央行还有利率、存款准备金率、再贷款等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甚至可以研究创设新的货币政策工具。如有需要,央行完全有信心有能力运用一揽子货币政策工具,维护市场流动性合理充裕,维护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基本稳定。

在疫情全球蔓延之际,境内外有很多不确定性因素,有可能加大人民币汇率波动。不要去赌汇率方向,而是要树立风险中性的财务意识,控制好货币错配,管理好汇率风险。

网传火爆的售楼处水份有点大

@姜仁#仁哥侃房#

把房地产作为长期刺激政策?可以这样解读吗?!@姜仁

#国家统计局回应楼市销售下降#: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政策】

1-2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39.9%,商品房销售额下降35.9%。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1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房地产“房住不炒”的定位没有改变。

这些年实施因城施策,强化和落实地方城市主体责任,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稳地价、稳预期、稳房价的局面初步形成。至于房地产发展政策,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政策!#房地产政策##姜仁#

中国经验,正在抵达全球。

#姜仁#

312日晚,国家领导人应约同联合国秘书长古 特雷 通电话。他在电话里再次表态,愿同有关国家分享防控经验。

“这段时间,疫情在多国多点发生,形势令人担忧。国际社会应当加紧行动起来,有效开展联防联控国际合作,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

从通话内容中我们可以读出,当前全球疫情防控的重点,在于加紧行动、联防联控、凝聚合力。这份沉甸甸的中国方案,是中国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又一次实践,也体现了一个负责任大国的气度与担当。

实际上,从这场疫情一开始,中国就一直在强调合作,也在积极主动与世界协调沟通。

目前,咱们国家领导人已同法国、德国、沙特阿拉伯、美国、印度尼西亚、卡塔尔、马来西亚、英国、韩国、巴基斯坦、阿联酋、埃塞俄比亚、智利、古巴等十余个国家领导人通话,强调中国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战胜疫情。铿锵话语传递出中国“战疫必胜”的积极信号。同时,强调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强调加强国际合作,为全球联合抗疫

未来10年整体房价还是上涨的态势!

#姜仁#

夜壶来了,房价挡也挡不住!

GDP对房地产依赖程度还是不小!

我提醒大家大家记住:土地价格不暴跌,房价就不可能暴跌。

只要M2持续放水,这个房地产是规模缩小,但是GDP依赖度不会减少。特别是二三四线城市。

我们不敢说房价永远涨,至少在中期,还是有提升可能!因为到2040年,我们国家才进入养老地产盛行时代,到那时候,房地产的实际需求会大幅下降,我们提前预警、监测和落实,不要出现结构性问题是必要时。

但到那时一线城市的价格,也将会真正国际化、金融化、精英化、市场化!

@姜仁

(2020-01-31 12:50)

沃土中国祝大家:新年快乐,鼠年大吉!

标签:

“万达乡村综合体”打

万达乡村综合体

万达顾问姜仁

德稻大师姜仁

分类: 乡村振兴
“万达乡村综合体”打样成功

2018年作为中国乡村振兴元年,万达在贵州大山中的扶贫之举,无意打造出了中国乡村文旅样板级项目“丹寨万达小镇”,项目开业仅一年, 游客量已破550万人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