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任
铁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31,540
  • 关注人气:5,9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我国首部全景展现人民法院司法改革最新成果的法治题材剧《底线》正式开播,该剧由刘国彤导演,费慧君、李晓亮编剧,主创阵容强大,引发广泛关注。

故事讲述了星城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方远(靳东 饰),与榕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副庭长宋羽霏(王秀竹 饰)同为星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张伟民的徒弟,师徒三人将青春与热血都奉献给了中国的司法事业。而今,方远的徒弟兼法助周亦安(成毅 饰)也刚刚成为员额法官,曾经的师徒团,现在分散到不同的审判岗位,继续发光发热。最高法年轻女干部叶芯(蔡文静 饰)突然空降,让星城法院有了更多变化。

三代法院人,在一宗宗案件中,发扬着

提起1921,每个人都会回想起那一段难忘的岁月,彼时内忧外患、家国危亡,黑暗笼罩着神州大地,南陈北李引领一批先行者挺身而出,用鲜血和生命照亮一条通往光明的道路。

 

不能忽视的是,在这些先行者之中,不都是铁骨铮铮的刚武男儿,还有在困境中觉醒的第一代知识女性,由斗琪导演,刘梦柯、

提起1921,每个人都会回想起那一段难忘的岁月,彼时内忧外患、家国危亡,黑暗笼罩着神州大地,南陈北李引领一批先行者挺身而出,用鲜血和生命照亮一条通往光明的道路。

不能忽视的是,在这些先行者之中,不都是铁骨铮铮的刚武男儿,还有在困境中觉醒的第一代知识女性,由斗琪导演,刘梦柯、丁溪鹤领衔主演,郭涛、王劲松、金巧巧、果静林等戏骨加盟的红色电影《追光》,就是从女性视角出发,带观众重温第一位女党员缪伯英以身许党的追光人生,影片定于9月15日全国公映。


从女性视角出发,让影片与

在看《大白鲨之夺命鲨口》之前有必要了解一下鲨鱼电影的前世今生,1975年,斯皮尔伯格的电影《大白鲨》横空出世,凭着阳光海滩与血腥鲨口的极致对比,高超的叙事技巧与氛围营造,让全世界影迷既害怕又迷恋,成为商业电影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此后的数十年里,被无数后生晚辈所模仿致敬,虽良莠难齐,却也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

又一部经典DNA加持的鲨鱼电影来了,这就是马丁·威尔森执导,卡特里娜·宝登、阿隆·贾库本科、金·茨卡科什、蒂姆·卡诺、特克赫·图哈卡主演的《大白鲨之夺命鲨口》,讲述五个年轻人在海上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情况下,与两只凶性

暑期档行至尾声,电影市场才真正热闹起来,而在诸多新上映的影片中,由郭晓峰执导,王千源、倪大红、郭晓东、王迅、许龄月、张光主演反电信诈骗电影《猎屠》,凭着独特的题材,过硬的品质,给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正邪斗法。

和很多真刀真枪的交锋不同,《猎屠》镜头对准一块没有硝烟的战场,也就是当下令人深恶痛绝的“杀猪盘”,这种骗局看似简单,无非在网络上以“爱情”为诱饵,通过网络,施以精心设计的话术和套路,欺骗无辜的受害者,谋取不法之财。从旁观者看来,这样的骗局似乎很容易看穿,可是对于当事人来说,却经常陷入对方的“剧本”里难

8月4日,有媒体拍到天后王菲露面,这次露面距离王菲上次现身已经过去大半年之久,8月3日张柏芝为大儿子庆生上热搜,8月4日天后王菲就露面,这个复杂感情圈的dna又动了?

记者这次拍到王菲不是出门和朋友约饭,也不是和男友谢霆锋遛弯,而是拍到了王菲在认真工作。工作内容暂时未知,但合作的对象是同样的大牌王家卫,难道王菲和王家卫要合作一部新片?但看着又不像!

电视剧《天才基本法》赢得了火爆收视的同时,观众和书粉指责编剧魔改的声浪也一浪高过一浪,主要是最近更新的几集剧情里,草莓裴之太气人了,每更新一集,就对草莓裴之的厌恶加深一分,有这么当官配的吗?整个一个下头男!

但或许我们又错怪编剧了,既然他已经对原著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动,草莓裴之和草莓林朝夕的关系势同水火,也许裴之在剧版中不再是林朝夕的官配cp了也说不定。

去年十月份,有幸在北京世纪剧院现场观看了原创音乐剧《闪闪的红星》,被强大的艺术表现力感染,剧中时而悠扬时而激昂的歌曲,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的剧情,瑞金苏区的秀美风光与质朴情感,以及潘冬子、李明月、椿伢子、胡三汉等一系列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莫不令人心潮澎湃。

时下,原创音乐剧《闪闪的红星》剧组再度来到世纪剧院,从7月23日到25日,要进行总计6场的复排之后的全新演出。一开始只是想重温一遍之前的感受,没想到全程惊喜连连,发现诸多意料之外的精彩,创作团队在已然非常优异的基础上做出了诸多改进,通过视听技术的提升,艺术效果的加强,再次提升了观众的观看体验。

譬如说剧情方面,新版比之前的版本更加紧凑精致了,实现了一气呵成,几乎每一个情节,每一句台词都不可或缺,就像一架构造精巧的机器,多一个字、少一个字可

距离林志颖车祸受伤已经过去了两天,但大家悬着的心还是没有放下来,因为林志颖的意识断断续续的清醒,媒体报道林志颖有发生脑部出血的可能,而林志颖的弟弟表示7月25日下午两点会召开发布会对林志颖的情况做进一步声明。

而一直未发声的林志颖妻子陈若仪7月24日晚7点左右在内地的社交平台上发出自事发以来的第一条消息,陈若仪表示感恩大家的关心,说林志颖的状况每天都有进步,还感谢了救出林志颖的热心人。但同时也呼吁大家不要在网络上传播以讹传讹的消息,她看了会很难过,最后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称这是守护林志颖的最大力量。

在影视圈,颜值高人气旺的女明星不少,有特色有风格的女演员却很罕见,这是因为流行导向就是甜宠当家,大多数作品都忙着发糖嗑CP,忘了打磨故事和角色,另外女演员的爆发力和控场能力也存在天生劣势,一般需要开挂承重的戏份都交给了男演员。

不过正所谓物以稀为贵,每次女演员有精彩表演,也会格外的吸晴和醒脑,譬如正在优酷热播的悬疑系列剧《庭外·盲区》里面,练练饰演的徐慧文作为反派之一,不仅发挥着推动剧情发展的作用,还以一系列极具张力的戏码,串连起田洋、陈曼、冉森等诸多重要角色的情感关系,就好像一个无形的支点,撬开谜团一角,让悬念浮出水面。

从徐慧文的第一次亮相,原本就扑朔迷离的剧情有了新的悬念,作为杀人犯田洋的妻子,丈夫处于死刑复核的关键阶段,她却若无其事一般,把一瓶无意中发现的漱口水交给律师冉森。虽然从外表上,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