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心依然
我心依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4,290
  • 关注人气:3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10-20 11:32)
标签:

秋天到了

例行惯例

感概几句

分类: 心情有感*言论无罪

 

聆听秋的足迹

 

    有人说,秋是残酷的,叶落花凋。秋的尽头便是严冬的萧索,毫无生气;也有人说秋是幸福的,万物成熟,生命的辉煌,又要接受下一次的生命的萌发。

 

    境由心生,心随意转,所以外界环境的感触完全是由自己的心情决定的。既然如此,何不抛掉那些不必要的烦恼,让自己的心情明朗、清澈起来,用一个积极的态度去看待自然界的季节变化呢?

 

    在我眼里,秋是让我喜欢的季节,我爱秋的精灵,我爱秋的古旷,我爱秋的

标签:

夏已去

秋渐深

收起夏装

打点心情

说夏天说byebye

分类: 美景有情*快乐无限

 

 

 夏日里,那最后的风情万种 

 

    喜欢驱车行驶在夏日的街道上,喜欢阳光透过车窗跳跃在自己的肩头,喜欢微风轻轻摇曳我的衣襟,更喜欢夏日街道上的风情万种,看那裙裾飞扬,就像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演绎着女人的妖娆,摇曳着夏日的风情。

   

    可是,接连几天的绵绵细雨,将季节的指针一下子划过了炎热的夏季,就那样猝不及防的停摆在了初秋的刻度上。大街上那随处可见的亮丽风景线,也慢慢的在收缩,

标签:

一树蔷薇一树花

一花一世界

心情如昨

花开为谁

分类: 美景有情*快乐无限

 

一树蔷薇  花开为谁

 

    几乎每个周末,我都是睡到日上三竿,这次却是个例外。天一亮就不想待在床上了。很静,门外的小道上没有人,连鸟儿也还依偎在自己的梦乡。

 

    信步走向小区的花园,一丝香气悠悠地袭来,越来越浓......不用想,一定是来自某种植物的花香。抬眼,是栏栅上满满的蔷薇。早几天就知道蔷薇花开了,但只是在它们身边匆匆过往,未曾驻足,更没有留意过它们的样子。

 

&

(2010-04-14 10:22)
标签:

更个新

扯个淡

假装俺也在思念

分类: 句子有水*湿人无名

 

四月,相聚又别离

 

相聚的时候

将彼此凝望的眼神

小心的包装

放进随身的行囊

不使分别的日子

因为寂寞而心生惆怅

 

相聚的时候

将耳边湿热的话语

轻轻地折叠

揣入贴身的衣裳

不使分别的岁月

因为孤独而愈加忧伤

 

 

标签:

家庭

亲情

友情

工作

女儿

幸福毒素

美丽自我

分类: 岁月有痕*幸福无边

 

    在喧嚣的尘世中,环绕女人身边的太多的是迷惘的色彩,浮躁的背影,无尽的欲望......而我更需要的是来自心灵深处的沉静和淡然。这种宁静,让我在平淡的生活中捕捉到了那些简单而琐碎的幸福。曾有朋友跟我说,我这是中了幸福的毒,如果真是这样,我愿意把我的毒素传染给我身边的朋友,并且让你们也成为终身携带着。

           &nbs
(2009-12-19 10:48)
标签:

喝的不是咖啡

是心情

假装小资一下

杂谈

分类: 心情有感*言论无罪
 

 

 

假装小资

 

    女友乃小资一族,大凡小资女人对咖啡都情有独钟,女友亦不例外。于是我便经常被绑架到咖啡厅,女友享受浪漫,而我则体验如何受“洋罪”。

 
    每次去咖啡厅,我都置女友的开导于脑后,固执的要茶或冰水,我更喜欢中国化的东西,并扬言“非中国不要。”女友说我太老土,应该换一种思
(2009-12-08 15:03)
标签:

先生讲

女儿听

等着老林来表扬

分类: 岁月有痕*幸福无边

  


  

牵着母亲过马路

 

     星期天携妻女回家,年迈的母亲喜不自禁,一定要上街买点好菜招待我们,怎么劝

(2009-10-22 10:02)
标签:

秋天

季节

城市

成熟

无语

意含

分类: 美景有情*快乐无限
 
 

秋无语而意含

 

    走在大街上,虽然是雨天,但是仍有川流不息的行人从我的身边穿过,无人识得我,我也无人能识得。就在这样的天气,这样的街道上走着,我喜欢淋雨的感觉,而淋秋雨的感觉就更深切些。
    

    雨仿似从洪荒的远古而来,在时空的穿梭中耗尽了能量,便跌落到法桐树宽大的叶子上,汇聚,又顺着叶面滑到叶尖,而后穿过叶与叶的间隙,带着荒凉的气息,呼啸着从耳边驰过,砸到地上,迸散。突然的一滴精灵般的雨滴滑过脸庞,久违的凉意忽地刺激了神经,爽爽的一个寒噤——秋天已经不期而至。
    

    生活在都市中

(2009-09-23 11:23)
标签:

黄叶

脉搏

丰收

秋意

叶子

杂谈

分类: 心情有感*言论无罪

 

黄叶落缤时

 

    早已过了立秋的日子,却依然有一丝燥热。昨晚一场突如其来的秋雨,将这一丝燥热冲刷的无影无踪,我仿佛嗅到了一股秋的气息。

 

    早上起来,迎着吹来的凉风,突然感到夏天真的过去了,早已到来的秋天已经彻底接替了夏天的位置,道路两边,那一排排法桐树下,满地的落叶,更像是告知着我们,夏天的痕迹在一点点消逝,由绿变黄,由黄变枯......秋天就在这不知不觉中挤占了夏的季节。

 

(2009-09-16 16:18)
标签:

亲情

孝敬

爸妈

麦茬

守望

幸福

齐瓦

分类: 心情有感*言论无罪

 

  守望的幸福

 

    前几天一直在看齐瓦的系列博文《陪着老妈渐渐老去》,刚看到这个题目时,心里就感觉特别温暖,心也变得柔软了。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人心因为劳累而变得麻木,忽然在这一瞬间,冰冷的心被激活了,被重新捂热了。看惯了太多的“最浪漫的事就是陪着你慢慢变老”,而这个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