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梁镜珂_景珂
梁镜珂_景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58,823
  • 关注人气:7,8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艺术人生

 

景珂文艺大片

(2017-10-26 13:48)
标签:

杂谈

誓言无声照2

誓言无声照2

 

 

 

 

 

标签:

电影

景珂

明星

娱乐

街拍



景珂
景珂

标签:

景珂

娱乐

明星

美女









标签:

杂谈

亲们是不是每次拍照片,首要考虑的是服装造型吧!拍什么风格呢?什么样发型好呢?如何才能够时尚,大气,又不失流行元素,其实很简单哦!

马尾辫,牛仔衣,白衬衣,黑色连衣裙,米色风衣,黑色小脚九分裤,蓝色牛仔裤,墨镜,礼帽,就能满足这些条件哦!还能拍出不同感觉的几组高端有国际范儿的美图哦。而且绝对是永远不会被过时!

标签:

杂谈

分类: 娱乐报道

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电影《你在哪》主创绝对惊艳亮相红毯,国际范儿[嘻嘻]这组合是不是帅爆啦[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梅花复古凤凰涅槃造型是造型师特意为我精心设计的,凤凰头饰是熬夜手工赶出来的!明年我们嘎纳、柏林电影节、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再见面

        由我主演,樊昊仑执导的犯罪类型电影《你在哪》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电影将于9月5日登陆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这也是今年唯一一部登陆威尼斯的华语电影

 

                                                    
       为了王楠这个人物的诠释我做了很多努力,,第一次看剧本时,就被王楠的遭遇深深打动,几次落泪。为了演好王楠这个角色,翻阅了大量资料,包括真实的案件去体会当事人

(2016-07-31 16:34)

               景珂携两部电影亮相国际电影节

        由张唯执导,我主演的电影《喜禾》入围远东国际电影节及全球首映后,又顺利入围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电影并获得最佳原创剧本提名和最佳剪辑提名。

  

  电影《喜禾》是以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小主人公“喜禾”是一名患有自闭症的小学生,该片透过一名自闭症儿童的母亲田琳(景珂)对生活的挣扎,展现母性的伟大,表现出电影人对患有自闭症这一特殊群体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标签:

娱乐

梁镜珂

景珂

电影

你在哪

分类: 娱乐报道

                                                               梁镜珂改名“景珂”另有玄机

                                   

 

(2012-09-11 14:18)
标签:

梁镜珂

专属应用

舞者镜珂

appstore

苹果下载

分类: 艺术人生

    我的个人专属应用《舞者镜珂》,已经在AppStore上线,在这里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我的动态、新闻、照片、写真、剧照、影视花絮、作客节目等,欢迎下载安装,谢谢大家的支持!下载方式:在AppStore里搜索“梁镜珂”或直接点击这里:http://t.cn/zWscqV2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