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韦亮摄影
韦亮摄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5,270
  • 关注人气:5,8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zWAVth7ve63p8Cic5wYiceYCOjL802RHeP5bDDWh5zEiaSVmSg38Zwuon2ibCGaibS1v8TjZoLZLDpw6704HL09qJEQ/0?wx_fmt=jpeg


Sorry,今天标题党了,外星人其实是无人机,菜鸟今天高空作业,拍到一组照片特好玩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zWAVth7ve63p8Cic5wYiceYCOjL802RHePr2zJGk2XlWzqLD0qEgHSC9vPYibqe7SI1QjiaicbiaK049ZKbMwpJbGooA/0?wx_fmt=jpeg


90后朋友看了,认为是连连看。菜鸟是个80后老男人,总认为这是俄罗斯方块。于是争论不休,还是年龄有代沟。

https://mmbiz.qlogo.cn/mmbi

标签:

杂谈

在里约,中国游泳队员傅园慧萌翻了奥运会,人们喜欢他那直来直去率真的性格。因此,傅园慧成了网红。

在太原动物园,有一群猴子虽然不懂什么是奥运会,但玩的比奥运会中国游泳队还要嗨,它们高台跳水争先恐后、前赴后继,一波接着一波,动作萌萌哒惹人爱,它们能成网红吗?

https://mmbiz.qlogo.cn/mmbiz/zWAVth7ve63xxpuUh40H6jL8DFlzYIMjh8OFY3pTtnMsVTjIibt9mdS98DKwxgjCv9q8KG2ibeS7CNutbAwahdaw/0?wx_fmt=jpeg



https://mmbiz.qlogo.cn/mmbiz/zWAVth7ve63xxpuUh40H6jL8DFlzYIMjwC2ofZM4ngt5icUsMQEzX25VdVpbyFSq4mxRfto7ibj1EOqFrYqDaYwQ/0?wx_fmt=jpeg

▲我的动作溅起水花一朵朵,不为别的,只为对面的猴妹多看我一眼。

标签:

育儿

 

    2012年春节刚过,中国的学生迎来了新的学期。在经历了2011年的“校车之痛”后,2012年伊始,“开往春天的校车”成为中国社会的热点话题。然而,校车并不是在每一个地方都适用。在山区里的农村小学,寄宿制取代校车,成为注重学生安全的另一种方式。

    在地处黄河岸边最贫困的山西吕梁石楼县,当地许多农村地处深山,交通不便。随着近年来农村年轻人口的外出打工,许多孩子随父母一同走入城市,儿童在这里变得越来越少。从2003年开始,中国大部分农村地区开始“撤点并校”,石楼县教育局也开始撤掉部分学生稀少的农村小学,合并成中心学校。9年间,400余所小学合并到如今的60余所。

    在集中优势教育资源的同时,学生们享受到了高质量的教育,但也带来了一些问题。许多农村学生需要跋涉

(2011-12-24 12:37)
标签:

育儿

      
“劫持”2011年01月06日山西省太原市服装城,一商家忙碌地搬运服装模特模型,好像“劫持了人质”。
“回家”1月17日,山西太原火车站客流量明显增加,急盼回家过年的旅客们纷纷踏上返乡归途。

(2011-10-20 20:04)
标签:

育儿

山西一座千年古村落 颇似西藏布达拉宫

    10月20日,在山西省盂县,一座隐藏在深山中的千年古村落在云层中太阳的照射下,显得十分神秘,颇似西藏布达拉宫。这个依山而建石头村落叫大汖村,有着江南式样的吊脚楼,仅剩的17口人几乎全部是古稀老人。据当地文物部门调查,大汖村后有座镇山大王庙,里面供奉着七尊石像,石像的背后有一些磨损风化了的文字记载,落款是金承安五年,距今有近千年的历史。

(2011-09-22 14:25)
标签:

杂谈



    9月22日是“中国城市无车日”,当日上午的北京市车辆较平日有所减少,许多市民放弃了开车出行,选择骑车或乘坐公交的绿色出行方式外出。

标签:

杂谈







标签:

杂谈



(2011-09-10 20:04)
标签:

杂谈



(2011-09-04 16:19)
标签:

杂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