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pu占星团
pu占星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865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星座

心理测试

爱情

暗恋

文/may(凝影)

走在校园里的时候,遇到他(她)——你会不会有小鹿乱撞的感觉呢?你会不会在上课的时候幻想着与他(她)擦身而过的那一瞬间的眼神触动。会不会想着我一定要向他(告白)?还是想着只要看着他我就满足了。其实恋爱大过天,无论要不要让他(她)知道你的心意,拥有这份喜欢的心意就已经足够了!不过暗恋也是有层次的哦,想不想知道你是那一种呢!

1、有一天你走在街上,你暗恋的他(她)径直向你走来,你会:

A、对他(她)微微微微一笑,然后擦身而过

B、趁他没有看到你,逃离那里

C、如果他看到你就跟他打招呼,如果没有就算了

D、傻傻的笑着跟他打招呼

2、你在玩电脑的时候,突然一只你最害怕的蜘蛛从你键盘上爬过,你会:

A、尖叫

B、逃跑

 

标签:

杂谈

 PU论坛在今年初因为数据问题被迫关闭,因为不想让多年的努力和大家的回忆丢失,我们选择了转换数据这条路。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我们的论坛终于转换数据成功,并保留了所有的数据,一直支持PU的朋友,可以重新回到PU了,我们的域名是:www.starpu.com
PU的老朋友们,快回去看看吧!
标签:

星座

水晶

白羊座

宝宝

水晶关键词: 对于平日不佩带的水晶应该妥善的收藏起来,最好的收藏方法是将水晶摆放在能晒到月光的地方,让水晶即使在不佩带的时候也能处于最佳状态,但是水晶的主人要注意防尘,不然水晶上积满了灰也会影响水晶的效果。如果不方便摆在外面的话,可以用首饰盒装起来,但是尽量避免多种水晶摆放在一起。最好是用棉布将水晶包裹起来,然后放进专门放水晶的首饰盒里保存。不过要记住当你想拿出来佩带的时候,要先将水晶净化以后佩带才有效果。如果不这样做,那么你所佩带的水晶只保持着没有变化的外表,但在实质在功效上则比起净化过的水晶逊色不少哦。

 

 

标签:

财经

占星

股票

底部

星座

 

 

    大盘阴跌了很久,底部到底在哪,底部又有何特征,近来研究了一下例年数据,做个总结.对那些望穿数据的人给个提示.

 

 

火星

    在股市的六次大底中,火星的力量都较为微弱,这种特征容易理解,多数人的狂热程度被浇灭时,自然伴随的是成交量萎缩,市场缺乏动力.

    纵观股市历史阶段低点,火星的情况如下

 

1992年 火星巨蟹

 

标签:

星座

分类: 星座尚上
%5Bwallcoo_com%5D_baby_clothes_baby_pictures_43.jpg

我们都知道白羊座的典型特性是天真、直接、简单、利落、孩子气、性急,具有强烈的乐观精神,随机应变的能力较强,可是有时难免失之于粗枝大叶,或者犯上左耳进右耳出的健忘症。

白羊座对于熙熙攘攘的热闹场面和群聚机会喜爱非常,人越多越能刺激他们的活泼天性,对于新潮玩意、前卫观念一般能够秉持宽容理解甚至痴迷的心态,但是若转身变成反方加以抵制的话,其行为举止则无异于暴君。

客观来说,

标签:

水晶

双鱼座

星座

预告:魔羯和水瓶的守护水晶近期会在博里贴出 

双鱼座,如果你去问任何一个对星座有所了解的人,谁是十二星座中情绪最波动的星座,也许没有人可以回答你,因为是人都知道,水相的星座情绪都很波动,风相的也是如此,甚至连火相土相也都如此。但若你问十二星座里谁最容易感应到灵异事件,十个人会有八个人告诉你,双鱼座(当然如果是真正的占星大师,她会告诉你,确定这个其实要看你的星盘)。当时这个说法也证明了,作为一年结束交替的星座,双鱼座确实也是真的很特殊。

实际上,一直以来都不太推荐双鱼座的人们戴力量很强大的水晶,原因是他们的磁场比较起其他的星座来说,是很不相同的。

双鱼座的磁场

 

标签:

星座

爱情

情感

 
写在文章前面的话:之前人之初的编辑找我写一辑星座爱情故事,我想了很久,不知道是该自己编还是写身边的故事,最后我写了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以下故事里的每个故事都是真实的,只是我换了名字换了星座,但爱情不总是完美和快乐了,我替他们换了名字换了星座,却换不了他们生命中已经遗失的那一部分。

1月25日 天秤*天蝎*白羊

当柯柯的红色炸弹砰的掉到我桌子上的时候,我唯一的反应就是,她到底什么时候谈的恋爱?

天秤座的柯柯有着纤细面容,长

标签:

杂谈

分类: 星座尚上

文/翰蓝

 

又到晚冬季节,各大品牌纷纷亮出季末折扣,看多了韩剧冬天里的各种复杂可爱的装扮,是否应该回味简洁大气的欧美潮流?就从各星座时尚名人的生活街拍开始,为你的日常搭配增加亮点。请同时参考你的太阳星座和上升星座哦。

  

火象星座--白羊、狮子、射手

  

火一般燃烧者的星座,搭配红色自然是首选,在冬季灰濛濛的背景下,红色更易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这也更满足了火象发光发热的心里。喜欢出门活动的你们尽量穿的舒适些,容易上脚的宽松短靴值得推荐。值得注意的是,火象星座的骨架较大,应该多用圆领,娃娃装等甜美的元素弱化脸和身体上的硬曲线。如图Katherine Heigl(Sagittarius)

 

 

标签:

星座

分类: 星座名人堂

 

(历代港姐)

 

标签:

星座

分类: 星座尚上

文/may

情人节,是向你喜欢的人表白的最佳日子,所以每年的情人节,无论走到那里,总是会闻到玫瑰花加巧克力的香味。但是作为中国人,春节永远是最重要的,每年一到腊月,中国人就忙碌起来了,无论老中青,办年货的办年货,买新衣服的买新衣服,尤其从腊月二十六、二十七到正月十五之间,大家族们就不停的走家串户了。反正无论情人节还是春节,都是让大家挺期待的节日,只不过!今年的情人节有少许的不同,因为的今年的情人节正好是过年的时候,也许会有这么一种可能,就在你想着如何跟他(她)表白的时候,长辈们说话了,决定那天全家聚餐,每个人都要参与哦!这个时候,十二星座的你们会怎么做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