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每少
每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17,361
  • 关注人气:2,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12星座

月运.

星座



半月提醒:试着用乐观的态度去看待这半个月,你会发现也许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让你不如意的地方,但是实际上只要你肯表现自己,很多事情都是控制在你自己手上的。

感情方面这段时间明显会比较平静,当然这是对于有伴侣的人来说,若是你是单身也不要急着叫喊,因为哪怕你没有机会谈恋爱,你也依然会有哪些关心你的人。

职场上则容易更加的封闭,这让我们对于

标签:

星座

月运.

12星座

 


白羊胆子小一点;金牛低调做人;双子谨慎一点;巨蟹要敢吵架;狮子狡猾一点;处女诚恳一点;天秤冷静一点;天蝎保持自己的立场;射手快刀斩乱麻;魔羯拿出自己的气魄;水瓶去寻找个新开始;双鱼耍手段去吧。

半月提醒:进入5月上半月,你或许会发现,身边的人多少都有些苛刻,哪怕但是我们自己,恐怕也很难走出这个迷局,你会比平常更加敏感和不安,不过这有助于我们低调做人,且避开一些已经酝酿许久的风暴。

 

标签:

12星座

星座

月运.

 


白羊朝钱看;金牛大胆一点;双子细心一点;巨蟹注意情绪;狮子温和一点;处女别太死心眼;天秤去改变;天蝎努力一点;射手关心身边的人;魔羯掌控好自己的生活;水瓶多留个心眼;双鱼踏实一点。

半月提醒:争取的时候来了,可能无论你想或者不想,进入4

标签:

12星座

星座

月运.



半月提醒:或许你已经听到了很多各种关于4月的说法,无论再你的心目中,4月是什么样一个状况,都不要太紧张,因为4月虽然需要我们注意,但也没有到让你害怕无比的程度,起码上半月,有些事情还是在我们的掌控中,窃以为,经历了2016以后,我们的承受能力已经越来越强了。

如果你想在4月上半月来点新的开始,那么恭喜你,你选择了正确的时候,因为4月上半月,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斩断麻烦,消除误会去给自己开创一个新未来的时间段。

当然你要做到这些,首先你要面对的

标签:

杂谈

12星座

星座

月运.


​​

半月指引:白羊搞好人际关系;金牛多跟家人沟通;双子出去走走;巨蟹等待变化;狮子控制脾气;处女负面心态少一点;天秤宽和一点;天蝎保持警惕;射手成熟一点;魔羯把握主动权;水瓶对自己好点;双鱼粗心一点。

半月提醒:度过了也许不那么愉快,但是还算平静的上半月,下半月我们会进入一个所有人都行动起来的时间段,大多数时候我们会用一个比较乐观的心态去努力,行动起来就是下半个月的主旨,所有人都在努力,你还在等什么?
爱情中大多属于务实的状态,虽然很多人在恋爱,但是我们会更多的关注家中的事物,或者感情到了需要去考虑真实状况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的内容会更加现实。
工作方面大家为了赚钱还是比较努力的,我们的付出会让我们有机会获得不错的馈赠,不过对于很

标签:

杂谈

12星座

星座

月运.

 


经历了2月的分分合合,3月一开始就显得平静了许多,或者说随着春天的到来,我们会进入一波春困的角色当中去。所以在这段时间里面,若你有什么想推进的事情,或者总是觉得懒懒的不想动,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情况。

事实上我会赞成享受3月上半月的平静,下半月你可能没有办法这么平静的享受生活了,所以3月上半月,不妨多想想,多看看,多规划,这些都对你接下来的安排有利,但是如果说要行动,恐怕多半是有心无力的。

既然不会发生什么很大的变动,那么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赚钱方面都随遇而安即可。

也许是春天到了,3月上半月会有很多蠢蠢欲动,你想要恋爱的心态会在这段时间非常强烈,

标签:

杂谈

12星座

星座

月运.


 半月提醒:2月的上半月运就提到过,2月并非是平静的日子,到了下半月,依然如此,你所能看到的不能看到的地方,都会有纷争出现,区别只是在于你是否卷入其中。

当然最明显的是来源于家庭斗争引发的冲突,我在写下半月运的时候,正好发生了一起刺杀案件,套用我好友天狼星微博里说的那句话,来世莫生在帝王家吧。

好在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家庭的斗争虽然让我们心烦,但远没有这么残酷,只是你仍然要注意这段时间有些人希望落空或者看不得别人好的心态很容易就牵连到你自己身上去,若你做不到谦谦君子卑以自牧,也不要让自己的内心产生太多阴暗面的东西,要知道,若是不约束自己,你最终祸害到的只有你自己。

至于职场和财运方面,你能够明显的感受到身边的人已经开始一一运

标签:

杂谈

2月伊始,新年的气氛就已经无法掩盖一些已经发生或者在发生中的冲突了,或者说在这半个月中,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会受到来自外界的影响,这让我们更容易忘记自己本来想要去做的事情,转而被其他人带歪了路又或者你因为一些诱惑而偏离了自己的轨道。如果可以尽量拉回自己的步骤来,否则你会浪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这半个月的时间我们要做出的努力有很多,因为无论是爱情还是工作,带给我们的负面情绪要远远多过正面的影响,尤其是来源于职场上的不安,对于很多人来说,你即将要面对的一些事情,恐怕并不是你自己愿意的,而这些让你产生不安情绪的事情携带着谎言和欺骗让你很难摆脱。

因此在这段时间里面,如果可以请对自己好一点,从自己的角度去出发保护自己,宁可误会别人也不要让自己吃亏是这段时间的关键。

需要注意的是涉及到金钱方面的,不建议你们在这段时间追债或者对金钱方面期盼太多,因为会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你最终无法得偿所愿。


【白羊座】

你该尝试的:尝试去跟人合作;尝试对别人温和一点;尝试让自己跟人合作。

 

标签:

杂谈

半月提醒:延续上半月的平静,下半月依然比较风平浪静没有太大的波澜,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这半个月大多都可以做好自己的事情,这或许跟中国人的传统有关,无论什么样的事情,过年是最大的,因此这段时间我们都力图做好自己,或许成为家里有用的人,会是这段时间很多人的想法,如此就好好的去跟家人相处吧!

从感情的角度来说,这段时间真的是非常不错的一段谈恋爱或者定下来的时间,所以单身族估计不会安定下来,多半会被人抓着去相亲,需要注意的是,你也许会遇到过去曾经遇到过的人,说不定重温旧梦哦!

工作方面还算平静,但是不安定的因素很多人内心都清楚,这个年不算缺钱,却也不是没有烦恼的地方。

整体来说,下半月的运气还算是平稳,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的身体都容易出现状况,所以年要过,但不要过度,熬夜拼酒要慎重哦!


白羊座

你该尝试的:去解决两性关系中的问题;去给自己定一个新年计划。

你该避免的:别吵架;别随便结束一段关系。

这是一段快快快快的时光,在这段时间里面你不用去考虑太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

标签:

12星座

2016

星座

月运.

半月提醒:

整个17年的开始,气氛是活跃的,对于我们来说,安全度过了16年,就足以让我们有感激之心,或者说我们都会觉得自己克服了一个大的困难,完成了一个大的任务,这也让1月上半月的气氛处于一个比较平和的状态。

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面,如果你想要恋爱的话,那么这段时间还是比较有机会的,有些桃花运好的人可能还会有多个恋爱的机会。不过家里的情况略微复杂,你可能要多花点心思去面对。

职场中要小心不靠谱的人会比较多,所以这段时间其实不是很好的决定事情的时间段,现在还在水逆,记得吗?财运方面也是如此,很多人会在花钱上不太上心开销比较大,不过1月底过年,现在开销大也是正常的状况。


白羊座

你该尝试的:尝试去做两份工作;尝试去增加运动量;

你该避免的:避免过度相信不靠谱的人;避免在感情上嫉妒别人;避免听从别人的挑拨。

1月上半月白羊们已经进入了一个需要你注意人际关系的状态,尤其是在这段时间里面很多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