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翰蓝_Ultrasapphire
翰蓝_Ultrasapphir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5,853
  • 关注人气:5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时评

时尚

星座

娱乐

狮子

最近总是许多人问,为何要选上升狮子压轴?什么仇什么怨,对此蓝总只能说,你们啊,Naive!因为上升狮子美女多呀!值得压轴(有没有让你们的骄傲心多那么出来一点?)


所以,在终于快要召唤神龙的时刻,你们准备好了潮水般的美人儿了吗?

 

标签:

时评

时尚

星座

娱乐

金牛

上升金牛,一个并不出众,但也足够有分量的上升星座,却有着意外多的特色。金星守护,但又不似天秤那般不坚定,会把美作为十年如一日的追求着,又会呈现出怎么样的状态呢?


圆润又有光芒,应该是我对这个上升星座的看法吧。

 

标签:

时评

时尚

星座

双鱼

娱乐


​上升双鱼,带一些朦胧必杀技,带一些海王浪漫多情种子,如若长得漂亮,应该是男人无法拒绝的类型。那上升双鱼到底长得美在哪儿,又有哪些与众不同?


其实答案一点也不意外,虽然老生常谈,但希望各位容易玻璃心的上升鱼看完全文哟。

标签:

魔羯

时评

时尚

星座

娱乐

摩羯,主管骨,摩羯命多给人苦逼冷峻感,那么上升摩羯的高冷属性已然默默的在大家心目中+1,事实是否如此呢?可能比你想象的更有气场哟。



作者:微博@翰蓝


标签:

星座

天秤

占星

当当当当,天秤座就要来了噜,在此之际,蓝总的《你该知道的十件事》系列迎来了收官之作。其实这个系列这么的粗暴,你们还这么爱看,蓝总表示受宠若惊。

 

标签:

娱乐

情感

时评

文化

星座

昨天的胖友圈都在刷段子,高打着我最机智我最机智的小伙伴们,还是被胡彦斌给狠狠摆了一道,画风如此也可以追到大爽妹,可见颜值不是恋爱的重要条件,巨蟹男也不是!啊好了扯远了。


那么,在虐狗的节日刚结束的时刻,如何能早日摆脱单身身份,迅速从周围没伴到有结婚证。今天蓝总就给你们看看明星的例子。



作者  微博 @翰蓝

 

标签:

时评

文化

星座

娱乐

情感

刚看到一则神评:韩国人送走了黄子韬,又拐跑了刘亦菲,大家纷纷在下面泪流满面。异国恋的宣布总归是让人有些不舍的,何况是很难得没有看出太多整容端倪,无比自然脸的刘亦菲呢。


所以来盘点一下异国恋经历了成败的各星座明星们,看看占星上,异国恋究竟是如何才能修成正果。


作者  微博 :@翰蓝


 

标签:

时评

文化

星座

娱乐

处女座

分类: 人人爱八卦

没有一点点防备,处女座——这个群众喜闻乐见又无比嫌弃的星座又到了,黑到深处自然爱,当我们重新来到处女月之后,便可领会其“远近高低各不同”的深度。处女座们,你们感受到蓝总特别的吹捧模式了吗?


https://mmbiz.qlogo.cn/mmbiz/KXnOPXSH3DibF7OSBC8pxcehIGiaB8SAPCuoPf8Yfd4TZ4bA4rMBQ8xpXFIfMKAOGjdGJHcOV79UWSNRIicibtIwrg/0?wx_fmt=jpeg


 

标签:

星座

娱乐

狮子座

时评

文化

分类: 人人爱八卦

早在去年某月,就有狮子们在后台看这个系列,果然上周又被催了...你们好提前...这是白羊的活啊被你们抢先了。


https://mmbiz.qlogo.cn/mmbiz/KXnOPXSH3D9nslcQjNPmP4cKV229mhHfKPURwZC53e2WqQuribVFSBrL3EAP3kuVeZru6d7ictu6ic3jQmXgic2pmA/0?wx_fmt=jpeg

好吧狮子第一天,你该知道的十件事:


 

标签:

情感

八卦

时评

星座

娱乐

分类: 人人爱八卦



婚外情,是婚姻关系破裂又不结束的行为,常见原因有:为了孩子(根本是幻想中的为了孩子),为了爸妈(老一辈的不能离婚思想),为了利益(这种更稳固也更不可思议),为了权力(新老政治家皆有此举,样本数量之大令人称奇)。


所以婚外情当事者也常常很矛盾。离不离,出不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