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宏惟
宏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6,643
  • 关注人气:4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陈公献

星座

文化

疾病

分类: 六壬神课

《大六壬会纂指南·疾病章》简释

病症之源寻虎鬼,沉疴之际看生龙。须防虎鬼驾马恶,死墓绝空最为凶。

课传、年命上鬼乘白虎为病症。如金乘白虎,主肝病,宜治肺;木乘白虎,主脾病,宜治肝;水乘白虎,主心病,宜治肾;火乘白虎,主肺病,宜治心;土乘白虎,主肾病,宜治脾。日鬼临于六处即使不乘白虎,也可视为病症。虎鬼空亡,不治自愈。龙乘生气生干

(2019-05-23 16:09)
标签:

陆致极

基因密码

八字命理

文化

星座

分类: 感悟随笔

陆致极先生的底气

戴理宏

每次收到陆先生的新作,总有一种迫不及待想立刻拜读的冲动。《疾病早知道:再探时空基因密码》是一本以数据说活,专门研究时空密码与人体疾病相关性的学术著作,是陆先生将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医药学做无缝对接的又一次探索。

拜读了陆先生的著作,可以看到他对命理研究的高度、深度与广度。这本著作的出版,也是对于那些纠缠于所谓“学术讨论”,对命理的认识沉浸在自我陶醉之中,或以花拳绣腿技术唬人的“高手”、“传人”是最好的教育。

由于目前这本书在香港发行,目前大陆还不多见,我录了本书的“引言”部分与大家

标签:

八字命理学

陆致极

人生密码

文化

星座

分类: 易学天地

陆致极先生又一本命理学著作出版

戴理宏

陆致极先生的《八字命理学进阶教程》,由香港万里机构正式出版发行,受先生雅嘱我与鲍卿先生一起为该书写了一篇序言二,供广大同好先睹为快。感谢陆先生对中国命理学研究做出的又一次贡献!


标签:

五运六气

八字命理

基因密码

量子纠缠

星座

分类: 易学天地

陆致极先生最新作品

              ——《解读时空基因密码:疾病有数》出版 

前言

标签:

上海外滩

华尔道夫

爱奥尼克立柱

万国建筑博览

风水

旅游

分类: 感悟随笔

上海外滩建筑简介(一)

戴理宏

上海外滩建筑群,荟萃着世界各国不同时期的多种建筑样式,有新古典式、文艺复兴式、巴洛克风格、近现代派等等。这些的设计风格具有很大的兼容性,所以外滩多数建筑为折衷主义的风格。折衷主义,就是在一座建筑中把历史上各时期的建筑形式柔合在一起。外滩建筑群大多定型于二十世纪初,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为了迎接上海世博会,对外滩的地下道路进行了长达三年的综合改造,对每幢大楼的外立面与灯光又进行了优化。如今的外滩白天蔚为壮观,入夜的灯光又将外滩建筑变幻成媚人的娇态,惊艳万分。最近收集了一些外滩建筑的历史资料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