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健康在线艾米
健康在线艾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56,490
  • 关注人气:7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狐臭女孩的痛苦生活,28天彻底远离狐臭

(2014-05-19 20:26:14)
标签:

保健

健康

养生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自卑的女孩别的女生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在闲暇的时候跟好友和追求者去逛街、吃饭、看电影,而我,从小学开始就只能自己默默的上学,放学,回家,躲在屋子里不肯出来。不要说出去玩耍,连要好的知心朋友也没有。特别是到了天热的时候,那些美丽的裙子、吊带背心都与我绝缘,无论天气多么炎热,我永远都是长衣长裤。而这样厚实的掩饰下,是我从小就有的狐臭。

  是的,我的狐臭是天生的。小孩子不懂事,总以为是不整洁发出的腌臜气味。到了小学,刚刚懂事的我也敏感的察觉到自己与别人的不同。其他小朋友的衣服即使一个星期不换,也不会有什么异样。可是我的衣服,特别是贴身的衣服每天都要更换,不然就会散发出一种奇异的、持久但令人窒息的气味。因为这个,班里的小朋友都疏远了我,连老师也隐隐的嫌弃我,把我安排到教室的角落。没有朋友和老师关爱的我,越发变得孤僻和自卑。

  本来以为随着时间的增长,我的狐臭可以变淡,但初中起开始发育,这种难闻的气味竟然越来越强烈。懵懂的少女,爱美之心已然开始勃发,看着同龄人的女生渐渐出落成豆蔻一样美好的女子,我依然像毛毛虫一样,蜷缩在自己丑陋的外壳中。因为激素分泌旺盛,狐臭的味道变得更加明显,甚至刚换上的衣服,只要稍微运动或走路,都会沾染上味道。所以,我从路从来都不敢太快,就怕出汗。而每个夏天,几乎都成为我的噩梦。那股气味,让我周围从来没有小伙伴的围绕,也没有异性的青睐。即便是陌生人,在察觉到我身上的味道后,也会躲得远远的。少女的心敏感又脆弱,尽管老师在多个场合都劝解大家不要歧视同学,要友爱相处。但我依然知道,没有人肯跟我一起走路、学习,大家背后都为我起难听的外号,男生们甚至直接叫我“臭大姐”。在多少个日日夜夜,我都是跟泪水一起度过的。

  因为自卑,因为敏感,我格外的好强。相信学习可以改变命运的我,固执的以为成绩好能够摆脱现状,所以努力拼命学习考上重点高中,再考上重点大学。然而,我一直是一个自卑的丑小鸭。虽然同学都佩服我的成绩好,但这并没有改变我的人际关系。我依然是团体中被排斥的一个。曾经有偷偷仰慕我的男生,在得知我的异常后,悄悄的消失在我的视线中。也有娇气的同学,当众在教室喷洒香水并大声说“好臭!”。而在寝室,我几乎不敢正常的相处,每天拼命的清洁自己,就怕那股味道带给大家困扰。但我的困扰,又何尝少过。

  其实,不是没有治疗过。市面上所有号称能够解决狐臭的产品,我几乎都试过,但作用都微乎其微。甚至有好几次,过于刺激的药水将我的腋下烧灼成伤,不能沾染一点水,更是雪上加霜。而我的体质,又是不适合做手术的。小时候家里曾经带我做过一次手术,但没有任何效果,反而刺激了汗腺的分泌。甚至有一段时间,我疯狂的迷恋各种气味浓重的香水,想要依靠各种香气掩盖自己身上的异味。但这无异于是欲盖弥彰,在清爽的空间中,我身上各类混杂在一起的味道,更是令人作呕,比以往还令人嫌弃。后来,我自己也有些泄气和放弃,也许,这样的气味会伴随我一生。但随着年龄越来越大,我深知这将成为我前进的累赘,即将进入社会的我,面对的是更加复杂的人际关系。而狐臭始终是自卑的根源,优异的成绩、包容的性格,不足以让我取得更进一步的发展,只能在别人的嫌弃和自己的自卑中不断退缩。

  转眼到了大四,炎热的五月,为别人带来明亮的希望,对于我却炙热得像是地狱。大家都开始找工作,而有着几乎完美绩点的我,却迟迟不敢投出简历。我知道,从简历上看,我的经历毫无挑剔,但一旦面试,一旦与更多陌生的同事相处,将会带来怎样的异样目光。我深知那种目光的伤害,我不想再次让自己陷入到尬尴的境地中。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根除狐臭,让自己在职场中有个全新的开始。

  我开始重新寻找良方,开始向周围人寻求帮助和支持。好在我有一个善良的导师,在了解到我的自卑心理后,为我推荐了一种治疗狐臭很有效的产品http://www.cqcshanxi.com/三九腋清。它从富含芳香物质的野蔷薇中提炼出了一种植物型成分,含有生物活性抗菌酶,能够深层抑杀产生异味的臭分子群,达到净化狐臭的目的,彻底根治狐臭导致的异味。老师推荐给我的原因,也是因为它快速的疗程,当天使用可以让臭味明显减轻,只需要28天就可以彻底的治疗狐臭,有效率达到了99.8%。老师鼓励我,没有人是毫无缺点的,如果我可以有机会重新开始,一定会比现在做的更好,他相信我会拥有一个闪亮的人生。

  老师的鼓励和支持,让我对未来有了希望。拿到三九腋清的第一天,我就迫不及待的使用,当天晚上就感到腋下凉凉的,没有了以往的粘腻感,气味也减轻了不少。我连续使用了一个礼拜,异味少的更加明显了,连寝室的同学都说,最近空气清新的了不少。我开始更加有信心,坚持使用下去!

  令人惊讶的是,一个月之后,我真的拥有了一个清爽的人生。即使是在夏天运动之后,也几乎闻不到任何的味道。我丢掉所有过去的烦恼和自卑,开始自信满满的准备面试事宜。有时候会想,如果早点根治狐臭,是不是我的生活会改写呢?无论怎样,我终于找回了自信,让我有勇气,有信心面对毕业后的生活,迎接更加灿烂的明天!在这里我也像把这个好的产品http://www.cqcshanxi.com也推荐给我一样有困扰的朋友们,我想以我的亲生经历告诉大家,只要找对方法,一定可以治愈狐臭,拥有美好的人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