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狙击手论市
狙击手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49,142
  • 关注人气:2,5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踏空资金狂追雄安,难掩增量资金乏力的窘境!

(2018-11-19 19:02:19)
标签:

微信kefu333333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tkTnNKicUH9KLRzNjGIJlKXfMgGFTTDbLNUT5HvaDzRwVaKjwgw9wxXXr0cOP0b055o96f433FicRoIPg1YjmlQ/640?wx_fmt=png

A股现在走自己的独立行情,天天百股涨停大呼过瘾,题材股的牛市越演越烈

今天指数高开震荡高走,券商、房产以及雄安的贡献之下,一举站上2700这个关键点位的关口。

最强主线创投今天全线分化,第一轮一字顶板先锋淘汰赛完结,第二轮的中军行情开始出现分歧,国改、房地产的异动,午后雄安新区无厘头的涨停潮,资金开始出逃核心分流,创投这么久积累的泡沫,需要一次破裂后的重组洗牌,风险正在靠近。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tkTnNKicUH9KLRzNjGIJlKXfMgGFTTDbrneHq2vwscr2MiapFMhjtj1XSIsvCnJOKFMBuUa1mjniaTOEiapoGxqGQ/640?wx_fmt=png

盘面上来看,市北高新连续11个一字通道屹立不倒,依旧一票难求,一步步透支创投概念炒作的延续空间,犹如新股,缩量尚未有开板的迹象,是否会破了去年360借壳标的江南嘉捷18板连板记录,倒是有些期待;

欢乐海加持的鲁信创投创投,中军二波的核心;

贤丰控股,独角兽科创分支核心;

西安旅游,红土创投核心;

它们,一字板先干为敬,场外的资金垂涎已久但苦于参与机会的稀缺。

反而,分歧之后淘汰的跟风,张家高科、复旦复华、九鼎投资以破板为荣,大众公用勉强回封,绿庭投资更是毫无防备,俩笔近27000手的抛压打破了该有的宁静,踩踏秀正式上演,短短几分钟,既被砸得无言以对,直呼无节操的出逃。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tkTnNKicUH9KLRzNjGIJlKXfMgGFTTDbdicpREV4USPWQk9xaAJuXbpG7TeFcw8pVkZ4cSrwSicym6fAoia8nSWbg/640?wx_fmt=png

前排虽强,没有了跟随者的拥簇,就像一首翩翩起舞的乐章,曲终人散,一场无情的杀戮随时可能扑面而来,明天又是一场王者之间的决战。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tkTnNKicUH9KLRzNjGIJlKXfMgGFTTDbwD3icX2SyrqLfqVoXW4JXibdQiaxcibBAIIZ94Kv5xqtTZciccVy7Ohvx0Q/640?wx_fmt=png

券商连续三天放量上涨一直充当盘面中军,午后券商最多5只涨停,指数都冲不过2700点!从量能来看,今天量能较周五还在萎缩,没有明显的增量资金入场!在存量资金博弈的背景下,券商大涨,其它板块就往下掉,才导致2700攻不上去!

尾盘虽然靠着雄安的疯狂表现,还是上了2700,但增量资金乏力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至于雄安的涨停潮更是捕风捉影,有两条谣言,下午在各种群里面满天飞:

 

1、为了支持国家科创中心,河北省政府,联合财政部,科技部成了总金额10万亿雄安科创发展基金

10万亿,一看就是假新闻,去年全国财政收入才17万亿!

 

2、港媒称雄安将成科创中心。

这个说法,去年10月就有了,今天又被人翻了出来!

本质上,都在蹭最近科创板的热点。

午后先是央改概念异动,再到雄安概念30多只涨停,更多体现的是踏空资金的一种焦虑,他们在担忧错过一个类似于科创板块这样的一个大题材,终于在尾盘,选择对雄安板块一拥而上。当然,也不排除近期雄安有新的利好出台,但作为一个套人无数的老题材,想象空间是有限的。

 

 

具体添加微信kefu33333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