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9,492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风险逐步释放短线跌出机会

(2020-03-23 15:40:06)

周末消息面最利空的是国外疫情加重,单日新增数据大增以及国外开始封城措施,使得全球市场进一步出现熔断现象。在前面我一直强调,现在是全球化时代,全球大面积下跌的情况下,A股想独善其身很难,外围指数从疫情开始后已经出现30%的下跌幅度,A股沪指现在从节前高点到现在下跌超14%,相比前两周,现在反而不用太担心,和此前迟迟不下跌比,我认为是好事,因为风险有了释放,杀跌力量出来了,后面才能反弹起来。

另外,现在市场走势震荡剧烈,大涨大跌,这点也不用担心,因为现在市场主要受外在力量的影响更大,最显著的就是欧美股市和国际期货的下跌影响,外围市场有反弹,A股就下跌概率小点,外围市场依然一路向下,A股进一步震荡向下的走势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现在市场的短期波动的外力影响,但市场的本质还是国内基本面要更好一点,市场也会相对稳定一定。


【双红看盘】

沪指日线上从3月9日以来,一直延续双绿行情。双绿行情一定是三成以下的仓位关注。等待指标翻红再合适提高仓位操作。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Opmc2pf06znZrw60jDB52pDd6v8tQsGpBgSNicqGfgia6nc8WOFPjvWkiaicEv21Q1ukn4YIg8mV46j9HD6qbVElug/0?wx_fmt=png

【投资策略】

现在三大指数处于节后大跌后的底部,外围对市场的影响较大,在目前的指数的前低附近不能仓位太重,建议三成以下可以适当布局板块方面,两方面,一是避险品种,另一方面是业绩优良股的回调机会,比如食品饮料、白酒、水泥、证券等板块中的龙头个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