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1,235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跳空缺口破位向下短线支撑2538见

(2018-11-09 17:04:49)
早盘两市低开低走,沪指酝酿了四天震荡,今天开始杀跌,高位震荡后出现跳空低开走势向下破位,这种走势在震荡区间中是最怕的一种,平台高位出现缺口,短期走势不乐观,再加上目前中长期趋势下跌没有变化,短期已经有了一波反弹,此处回调也是正常不过,不用过分担心,后期可关注一下2538点是否获得支撑。

板块方面,科创概念、5G概念等板块强势,银行、黄金、石油、保险等板块表现疲软。
科创概念正宗创投股如高北高新、海泰发展、民丰特纸、德美化工等个股依然是一字板,跟风个股出现回调。创投板块成为市场上仅有的持续活跃板块,但操作难度较大。
5G板块、芯片、软件三大科技板块一起看,短期受大盘影响回调,中长期继续看好,特别是5G应用期临近,未来发展空间较大。消息面上,河北省长近日表示,雄安或率先启动5G,受此消息5G先出现异动。

另外,国际原油跌回70美元附近,石油相关概念继续回调,后期要关注国际油价的变化,一旦出现反弹,原油相关板块还有反弹的机会。

投资策略:在经历了四天的震荡走势后,今天出现跳空低开破位向下,且沪指失守2600点,说明短期调整开始。目前市场是典型的震荡形态,且在平台高位,操作上,适合高抛低吸,平台高位逐步减仓,在平台底部出现止跌信号后可逐步布局,而且仅适合回调时布局,不宜追涨,震荡走势中一般一追就套,建议大家谨慎对待。

再看双红指标,目前沪指延续三天双绿,创业板两天双绿,此前我们一直强调,双红变绿,要逐步减仓应对风险。
许相元:跳空缺口破位向下短线支撑2538见

双红指标,简单明了,系统操作,想了解双红指标详情,请加QQ群:658780757或微信公众号:股海摘金。盘中会直播双红指标和板块个股热点。并可领取免费内参。

【近期强势板块】
1、黄金板块:园城黄金、中金黄金(等回落机会)
2、天然气:贵州燃气、新疆浩源(液化天然气涨价概念,等回调到位)
3、水泥涨价概念:海螺水泥、万年青(平台震荡)。
4、软件替代:中国软件(表现强势)卫宁健康行业龙头(等待回调到位)
5、钴价止跌:当升科技、华友钴业、寒锐钴业。(等待回调)
6、石油相关:关注国际油价上涨走势。石化机械

操作要有科学依据,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系统。双红指标:UCM指标,来追踪市场的趋势。个股价格指标,追踪市场的价格变化情况。两指标在研究市场趋势方面有提前提示功能。
指标应用原则:
任一指标翻红,可轻仓布局。
两指标双红,可加仓。
任一指标翻绿,逐步减仓。
两指标双绿,减仓到空仓。
UCM红,市场趋势良好.UCM绿,无上涨趋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