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58,69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核心板块逻辑延续!继续带周线逼空

(2019-04-19 18:18:35)
标签:

杂谈

本周市场收官!

市场全天缩量只有3100亿,但是盘尾的时候权重开始发力,茅台,格力,中兴,联通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格力9%,中兴7%。周线级别走出了逼空,死叉不死。日线级别上走出了大阳之后小三线缩量震荡。

最终,市场收在3270,距离3288只差12个点,下周不出意外的话突破高点是大概率,这点我们过去两天也都说过了。但是突破一定有讲究,3288之后市场回落实锤了日线级别的顶背离,在市场再度金叉之前,风险都不能解除。所以这个时候市场如果再度突破前期高点3288的话就要有量,要以一个强有力的姿态突破过去,才能让市场上其他的资金信服,放心的开干。不然大家永远是打一枪后退两步的做。

昨天我们写到,近期市场热点此起彼伏,有时候会拿大金融去撑起指数,但随即回落,热点混乱同时又轮动的速度巨快,让人根本反应不过来,但是很多投资者又坚守的痒痒。明明知道是调整,可以总觉得该干点什么。

这个时候我们写了,热点看似混乱但是其实主线却非常鲜明,就是科技。当然了在这里说科技有些泛泛,科技在我们这里就先当5G 半导体去理解吧,而昨天核心写的东西是5G。

那么在周二的微副放量阳包阴当天,中兴通讯放量涨停,随之而来的是整个5G板块,包括通信设备板块都迎来了板块指数上的突破,我们也指出,5G板块是目前唯一一个没有顶部信号,同时放量突破为期一个月盘整箱体的板块。

那么今天中兴通讯再度大涨,春兴精工五连板,是混乱之中比较确定的东西。同时消息面上也有数据,就是华为在最近半个月已经出了2.5万个5G基站了。可以看到,在517电信日之前,设备商的步伐开始加快;运营商也没闲着,中国联通荆州开始安装5G基站,以便于后期的试商用。所以现在事件催化上,大家对517放牌照的预期和呼声非常大。

但是对于这一点,我们和各位说,现在就是事件炒作,一定要注意,唯一就基本面的就是上游设备和组件,其他的都是没有业绩的,你们买相关5G应用等个股的时候也不用太看业绩......而且如果517发了牌照,那么利好兑现话题回落的概率五五开,除非有新订单或者新的资本开支;如果517不发牌照,那么低于预期5G题材都得瞎一阵子(也会是个介入的好机会)。

所以对于题材炒作,现在要做到的是,把握当下。距离我们开始说5G的突破,已经过去三天了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