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将哼哈
二将哼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61,367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下午出现一种情况仍旧要小心!

(2019-04-22 12:21:45)
标签:

杂谈

市场较过去两个交易日成交量都有所放大,只不过今天是阴线,目前市场下跌45个点,午盘前跳水。其中,家电,保险,煤炭,钢铁,房地产等传统经济型板块跌幅较大,是今天本身阴线的基础;证券医药旅游等则是在午盘收盘前伤口上撒了把盐。

由于成交量的放大,大家在下午还要继续小心一下。整体来看市场仍旧是维持高位震荡,3288也并没有突破。上周连续三天我们推荐的5G板块,整个板块指数虽然已经翻绿,但是核心个股仍旧红盘而且逆势涨的还不错,春兴精工作为滤波器龙头之一再度涨停,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中兴冲高回落,不过也是上涨中继的震荡。

技术上,如果市场下午最终收盘维持现状,是一个阴盘,阳线实体就是40来个点的话。那么日线MACD又会到一个短期调整开端的局面,再往下还是要先往20天均线去,这仍旧在我们上周的担忧之中,就是市场成交量的问题,以及前期3140震荡区间的支撑问题。主要还是市场没有完成有效突破。现在有点悬念的就是,如果市场这次MACD金叉了,那么极限调整位也就是3140了,但是看来短期金叉是比较困难的。

本周还有问题,就是解禁家数比过去两周翻倍,解禁市值1800亿,同时到了年报和一季报的尾声,概率角度讲,越晚报出业绩的公司往往是业绩不是很好的公司(不是绝对,是概率)。所以本周也有一些个股风险需要注意。整体今天一个阴盘并不是最让人担心的。

外资过去两周又开始持续买入了,买入的标的仍旧是一些大白马们,各个行业的龙头,并没有集中在某一个行业去买。牛市之中弹性最大的虽然不是这些公司,但是从市场的角度来看,这些公司是能够撑住市场以及指数的,叠加现在股指期货的再度放宽,大资金的对冲手段增多,对于市场整体的活力又是一桩好事。千万不要谈股指期货色变,一个成熟健全的市场,对冲风险的手段一定是有效多样的。

下午大家仍旧要注意风险,并且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如果下午突然萎缩,那么跌不深了,如果无量拉回,仍旧要小心行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