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一鸣-
郭一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29,837
  • 关注人气:1,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一鸣:何时再度进场?

(2019-09-09 14:51:50)
标签:

创业板

科创板

证券

分类: 大盘
何时再度进场?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迎来回撤,尤其是金融股分化下,指数一度连续走低。不过,回踩过程中,中小创走势较强,并于午后连续上攻带动指数走强,深成指快速上行下不断创日内新高,而沪指始终未能迎来开盘新高。

3000点关键之际,央行迎来降准,这显然是要站稳3000点节奏。而大盘也没有让多数人失望,虽然一度冲高回落,但依旧保持高开高走态势,显然一副不回调的样子。

盘面上看,今日最强的不是降准的利好的金融和大宗,也不是房地产,反而是5G为首的科技股的爆发。中兴通讯一路上涨直至涨停,有效刺激通讯板块的热情。而京东方A大涨,不仅看到大盘的上行,也刺激电子板块的走强。

回头再说说降准,上周五的降准于今日的表现已经是比较强势的,毕竟此前历次降准之后,指数涨跌参半,而且很多时候冲高回落套人的行情也是多有发生。不过,多数时间看,降准之后20日内指数上行的概率还是很大的。也就是说,降准整体的宽松趋势对市场的利好是肯定的,但降准之后的短期走势,还是有较大差别。

因此,无论是政策托底还是措施提振,亦或是长线资金的引进和外资的介入,对指数中期底部的支撑都是比较强的,中线行情还是可以期待的。但是短期看,经历连续的反弹以及利好刺激之后,市场成交开始萎缩,行情也呈现分化,还是需要注意一下反复的可能。而在中期向好确定下,下一次进场便是等待指数的回踩,这里的回踩,也是2733点反弹以来的右侧交易机会。而如果不回撤,不建议大家随意追高。操作上,金融、科技以及消费的行情主线并未改变,但对于近期连续上涨的标的建议进行波段性减仓,而对于部分有业绩支撑的滞涨标的,近期调仓换股中可重点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