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27,917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抽后击破3500点诱空!

(2021-06-17 15:07:50)
标签:

刘军的博客

灯塔

博客十周年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低开高走、反弹收阳。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15.94亿。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没有由圆弧顶形态转化为圆弧底,显示短线反弹暂未重新蓄积到持续上涨的动能;击破34日均线(3528点)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回踩55日均线(3498点)的欲望。因此,大盘出现技术性反抽以后再度击破3500点诱空。股指受到34日均线向上运行的牵引出现反弹,然后,再度下跌调整去回补5月25日高开的缺口(3497.28点)。

   2,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反弹还有上冲动能;3日均线(3533点)和4日均线(3547点)以及5日均线分别勾头朝下运行,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明天,大盘股指会回踩3521点,再向上冲击34日均线(3528点)并突破今天的高点(3534.20点),然后,受到4日均线和5日均线勾头朝下的压制回落。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538点和3545点 ,强压力位是355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18点和3508点,强支撑位3487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与两条指标线死叉开口朝下运行,显示日线级别的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击破34日均线(3528点)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回踩55日均线(3498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今天低点(3507.35点)之前的反弹要择机高抛,击破3500点再度杀跌低吸。 点击关注:短线收益百分之+8,明日可能上涨牛股,双向实盘交易。1、我出钱,您操盘。2、指定卷商合作机构。3、建仓15分钟即可平仓。4、本金最高可以增加100倍。5、当天买涨买跌,买进卖出。6、大额出款无忧,提现秒到账。官网:8400888.com  (提示:广告链接并不代表本人观点,其经营行为与本博主无任何关联,本博不负任何责任。)
(个人观点,仅供您 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