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08,382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乏力还有新低!

(2019-05-31 15:10:26)
标签:

刘军的博客

灯塔

“股海上的灯塔”永远是股民朋友在波涛惊浪的股海上可以停靠的宁静港湾......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窄幅震荡、小幅收低。公布的5月份PMI数据出现明显回落,结合上其它经济数据的走低,在短期内还是给A股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观察盘面,认为:1,沪市大盘回补昨天低开缺口后回落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震荡洗盘后再诱多反弹”的观点。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缩量反弹难以消化上方的套牢盘,从而抑制股指的反弹高度;击破5月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10月均线(2782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上攻乏力 还有新低。股指受89日均线(2941点)向上运行的牵引出现反弹以后,下个月还会再度下杀击破本月的低点。
      2,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与MACD指标线形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15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2893点)的欲望;认为下周一大盘股指会惯性下探,再受4日均线(2907点)勾头朝上的牵引拉起,然后,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冲击2900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会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3,下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出现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918点和2934点、强压力位是2956点;回落调整的拉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881点和2868点,强支撑位2852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缩量反弹难以消化上方的套牢盘,从而抑制股指的反弹高度;击破5月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10月均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股指向下回踩144日均线再度杀跌可以低吸。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过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 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