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灯塔
股海灯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27,917
  • 关注人气:10,0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不要在盘中追高!

(2016-11-28 11:43:44)
标签:

刘军的博客

股票

[灯塔看盘]――预测: 1,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金叉共振,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6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286点)向上倾斜对股指构成牵引;因此,认为下午大盘会惯性朝上冲击早盘的高点。
      2,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死叉与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显示股指再度上拉面临对应级别的调整;早盘高开的缺口(3261.94点)的缺口对上方的股指构成向下牵引;因此,认为下午大盘惯性上冲以后会小幅回落,如果下午大盘股指没有回踩3273点就直接上拉的话,将出现先扬后抑的现象。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285和3293点,强压力位是331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262点,3243点,强支撑位是3231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形成金叉共振,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周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322点)牵引股指与其靠近。不过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运行高位死叉,显示大盘再度上拉出现对应级别调整风险随着增大;早盘高开的一般性缺口对上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早盘高开缺口之前拉升不要在盘中追涨。每天盘中直播与个股提示点击进入本人新浪微博查看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过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