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2,587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周五)03.01大盘分析

(2019-02-28 13:40:52)
分类: 时刻解盘


本人的学员交割单平均收益百分之三十以上,就这。这里特别说一声,牛市行情启动,本人特别联合新浪,搞一次VIP学员新人活动。价格钜惠,想加入VIP的,可以抓紧时间,只有100个名额。这里惊喜一下,399元可以连续多次购买。
前期回顾:

只要是本人的VIP学员都知道,大盘为什么可以在2908之上,这2908至少是当下的生命支撑线,也知道了大盘为什么可以在2950区间震荡。但是要说,周五的大盘不要去突破新高,而是继续回踩,或者下个周一之后,再去突破,那样会更好一点,否则大盘周五有新高,还是产生短线卖点。具体为什么,本人的VIP课堂已经公布答案。





结构分析:
大盘目前走了一个5分钟轮回套,而轮回套的支撑点就在2908,因为一旦跌破这里,大盘的5分钟轮回套就会发生下跌扩展,从而修复周一的跳空缺口位置。其实本人认为大盘最好这里震荡震荡,那样会在未来蓄势,从而突破3000点上方的压力。所以还是那句话,2908目前一定要支撑,这里产生支撑,未来会反弹的空间更好,否则一旦跌破2908点位,发生5分钟轮回套扩展,那么周一跳空缺口的位置,就有可能去回补。


应对原则:
2908支撑了,大盘可以继续做短线,但是在周五收盘之前,不追涨,只是做短线轮动,且中长线继续持有。

仓位分配:
2成短线仓位+3成中长线仓位。跌破2908短线注意下。
数字江恩:(周五)03.01大盘分析

最后说一嘴,本人近期会在VIP课堂有重要的板块结构的布局,会让大家2019年牛市,赚,赚,赚。想加入的,抓紧时间。


新浪抢购地址: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2342117515


凡是购买的:

一:送2019年整体操盘计划书一份。

二:送股市技术秘笈《涨停战法》一份。

三:送2019年可以操作的板块和个股一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