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71,012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时刻解盘

  周一沪深两市共成交4855 6524 11379亿元,相比上周五放量近2000亿元。大盘震荡走高,收涨30个点,涨幅1%,只算是小阳线,但是创业板+科创50指数涨幅都超过了2%,算是中阳线。个股方面,接近90%的个股收红上涨。

 

分类: 时刻解盘

  周五沪深两市共成交4059 5386 9445亿元,是本周日成交金额第一次跌破万亿。大盘分时探底反弹,收涨16个点,把前2个交易日的回踩一把收了回来。个股85%红盘。

  热点板块上,本周有色、环保算是接力较好的,别的板块都持续性差了些,一日表现,追高就套。

 

分类: 时刻解盘

  今日沪深两市共成交4363 5709 10072亿元,继续维持万亿以上成交金额。大盘今天分时N字形震荡,收跌6个点,连续3日收小阴线。个股方面,仅有30%的个股收红上涨,但是大幅下跌个股家数依旧很少。

  今日汽车拆解、药和有色拉升,但并不持续,药的回踩幅度非常大,创新药维

(2024-03-13 16:51)
分类: 时刻解盘

  今日沪深两市共成交4425 6123 10548亿元,虽然相对昨日略有减少,但依然维持万亿以上成交金额,属于交投活跃。大盘今日在3030-3060之间倒N字形窄幅震荡,收跌12个点。个股方面,涨跌比为4:5,红盘家数略低于一半。

  今日,互联网和内容要素涨幅领先,算是人工智能应用端

分类: 时刻解盘

  今日沪深两市共成交4946 6508 11454亿元,成交金额是近来一次小高潮。大盘早盘略微新高之后,回踩下来横盘震荡,收跌13个点,但是70%的个股收红上涨。

  板块上,今天酒、药和地产表现出色,大幅拉升。前期亮眼的石油、煤炭、电力、有色、电信运营商、船舶则大幅下跌。昨日的新能源今天分化严重,前期的光通信也明显回踩。简单来说,今日是冰火两重天。

 

分类: 时刻解盘

  今日沪深两市共成交4279 5780 10059亿元,成交金额再次放大到万亿以上。大盘今日横盘震荡,但最后一个小时强力拉升,收涨22个点。个股方面,85%的个股收红上涨。

  中特估和人工智能各个细分行业,其实都拉升了一遍。今天新能源接力,宁王领涨,锂电池、新型电池、储能、电池材料、光伏、充电全面补涨。同时,药类也跟着补涨。热点切换使得指数比预期更强。

 

分类: 时刻解盘

  今日沪深两市共成交3706 4900 8606 亿元,周四周五每天成交金额缩减上千亿。大盘今日窄幅V型震荡后,尾盘略微拉起,收涨19个点。个股方面,全天起伏特别大,收盘70%的个股收红。

  板块上,今日光通信、CPOPCB

分类: 时刻解盘

  今日沪深两市共成交4234 5304 9817 亿元,相对昨天略微增加。大盘上午盘略微冲高,新高3个点之后转为回踩,收跌13个点。个股方面,超过70%的个股收绿下跌。

  板块上,今天有色、稀土、钢铁等资源系上午表现出色,出现了补涨,但并未持续到收盘,收盘时已经退回了一半的涨幅。同样,昨日炙手可热的人形机器人,今天也是大幅高开,但收

分类: 时刻解盘

  今日沪深两市共成交4013 5304 9317 亿元相对昨日缩量1000亿+。大盘分时窄幅运行了一个倒N型的下上下结构,收跌8个点,结束了四连阳。个股方面今天倒是接近2/3的个股红盘。

  盘面上,今天明确有主

(2024-03-05 17:11)
分类: 时刻解盘

  今日沪深两市共成交4589 6081 10670 亿元,基本和昨日持平,继续维持了万亿以上成交金额。大盘早盘低开后快速拉回,绝大多数时间维持横盘震荡,尾盘突然拉高,收涨8个点。但是个股今天就非常不给面子了,超过80%的个股是收绿下跌的。

  今天盘内其实没有特别持续的热点,金融、酿酒、电力护盘积极,所以看各个指数,今天上证50大涨,沪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