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7,593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月25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2018-12-25 08:45:34)
标签:

老金直播

股市

股票

个股

实盘直播

分类: 实盘直播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实盘直播解读中会根据盘面情况、实时热点给予分析和点评,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加入收藏(ctrl+D)

   股市瞬息万变,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审时度势,看准了行情,抓住了个股,就要全力以赴把握属于自己赚钱的时间,体现自身价值!关注老金博客,赚钱又有何难?

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更新中……)

 

温馨提示: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将于周一至周五上午8:50-下午3:00整为大家带来最及时、最新鲜资讯!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者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老金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


   8:51 早盘重要题材资讯:

1、微信大改版,“时刻视频”是野心所在

微信+小视频概念股:三维通信(002115)、信雅达(600571)、科达股份(600986)

2、中国或再添两座12吋晶圆厂,半导体设备订单将进入集中释放期

半导体设备概念股:长川科技(300604)、北方华创(002371)、晶盛机电(300316)、江丰电子(300666)

3、阿里联手高通等多家厂商,推内嵌国产操作系统芯片产品

国产操作系统芯片概念股:日海智能(002313)、广和通(300638)、高新兴(300098)

4、英特尔下注3D芯片堆叠技术,构建未来计算引擎

3D芯片概念股:晶方科技(603005)、硕贝德(300322)

5、采暖季供需缺口大,天然气销量创历史新高

天然气概念股:新疆浩源(002700)、胜利股份(000407)、厚普股份(300471)、东方环宇(603706)


   8:56 关注个股利好,仅仅提供参考,主意自己拿,风险自己担:

   江南化工中标2.59亿元项目;博实股份签订近5000万元供货合同;炼石航空签订587万元单晶涡轮叶片合同;韶钢松山上调四级螺纹钢价格;张裕葡萄酒多款产品涨价;神州高铁、中航光电、亚厦股份、瑞普生物、三泰控股拟回购;百联股份、华菱钢铁股东拟增持;濮耐股份、亿纬锂能、光韵达定增获批。

 

回避个股利空:

   银禧科技年报预亏;银亿股份及“15银亿01”等债券信用评级被下调至C级;启明信息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海航基础终止子公司与供销大集资产交易事项;红星发展终止收购青岛红蝶新材料;坚瑞沃能与大股东签署债务抵消协议;天山生物被合同诈骗;长园集团初步判断长园和鹰涉嫌业绩造假;智慧能源计提商誉减值准备1.35亿元;德豪润达控股股东存被动减持风险;纽威股份实控人增持计划到期未完成,因拟优先化解股票质押风险;华体科技、华锋股份股东减持;莎普爱思、麦迪科技、中设股份、辰欣药业、透景生命、高澜股份股东拟减持。

 

外盘消息:

   昨夜美股继续暴跌,道指下跌2.91%,纳指下跌2.21%,标普下跌2.7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跌。纽约原油期货大跌3.06美元,跌幅为6.71%,收于每桶42.53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0%,收于每盎司1268.38美元。


 

   9:14 盘前分析:昨日两市震荡缩量收高,5G通讯、次新等走强,医药也有所反弹,有些活跃点,但还谈不上赚钱效应,券商股变脸转跌,跌幅榜上依然有一些之前强势股的面孔。就当前市场格局来说,搞不好昨日涨停的和涨幅居前的个股里,今天就有一批出现在跌幅榜上,持续性没保证。个股机会依然是零散局部的,除了选股外更在于对节奏的把握,别稍微涨一点就盲目乐观。短线操作上要么是跟随盘中活跃热点小打小闹,要么是把控仓位,继续耐心潜伏等待。


   9:29 几大指数都大幅低开,大盘2500点难保,深市都低开1%以上。板块皆墨,两桶油、券商和保险等权重低开的多,题材则是昨天领涨的次新跌幅居前。217个股红盘,两市高度最高的票泰永长征竞价奔跌停又影响强势股接力,继续难整的行情。


   9:40 油价持续暴跌,机票涨价持续,但民航板块就是炒不起来,可见白马股现在是有多冷!蓝筹权重也一样,蓝筹白马只适合市场走出底部,或者处于右侧形态才有配置的价值。做中长线也要看时机,不是你想什么时候做都行,老金一直强调,现在要么不做休息,要么只能短线投机。


   9:49 德力股份逆势拉板,创投股又有点逆市,但基本上也是先手才有主动性,回抽的热点题材股涨起来去追容易坑。


   10:01 主跌的依然是权重和蓝筹,尤其券商,连续两天大跌了,中信建投昨日跌停,今天低开低走再度大跌,其实市场想转暖,或者想止跌,盯着这些权重什么时候企稳就好。


   10:10 泰永长征拉红,尽管市场差,游资还是有作为的,只要这只股活过来,次新应该还有活跃机会,只要这只股不死,接下来市场仍可以重个股轻指数~!


   10:21 中小板今天创下几年来的新低,沪市大盘还差30来个点,5G板块目前也是较为抗跌的板块,而且是能够一定程度挽回人气的,但其中也是概念炒作大于业绩成长,大家还是要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


   10:29 几大指数重挫2%了,现在涨都是没量的,但跌起来有量,典型的易跌难涨。


   欢迎点击查看早评分析:《震荡阴跌能否变成横盘筑底


   10:52 买盘很微弱,这一轮到哪里止跌暂且不去猜测,不过2450点附近肯定有反弹出现,但这个反弹资金可能也是撸一把就跑的。


   11:10 风险继续释放,大盘进一步走低,盘中没有反抽主要没有热点带动,5G和创投都是偶尔活跃一下,带动不了市场。


   11:30 上午收盘,跌势并未缓解,下午得指望国/家/队上班了。先到这,下午见!


   13:02 朋友们下午好!吃饭回来了,咱们继续分析!


   13:09 午后弱势依旧,现在就是等看大盘会否到2450附近,监/管不让破的话,必然会护盘或出政策;反之可能维持1-2天之后也会跌破,作为投资者只能顺势而为,现在逆势不可多动。


   13:16 5G概念又在活跃,好些个票都是大长腿,最强的贝通信逆势拉出2连板。


   13:30 5G的拉升缓和了市场悲观的氛围,但想拯救市场还远远不够,所以市场只能是弱回抽。


   13:42 今天连板票其实比昨天还多,就是四五连板票没有,强势股恐高。


   13:49 泰永长征地天板,相当强势!上午说了,该股没死活过来,那么可以继续轻指数重个股。


   14:04 市场也活过来了,这就是妖股的影响力,所以近期市场跌跌不休基本上是监/管太严的原因,不让炒妖股就没有人气,没有人气就是死水一潭。


   14:30 连续拉升后,市场有些乏力,下午这一波完全是5G和泰永长征引领的反弹。晚上美股因圣诞休市,排除外围的因素,就看A股自身怎么样了?明天能否继续?


   14:58 收盘,午后看着市场好转,忍不住买了点,所以直播没有频繁更新,希望明天市场会更好,毕竟马上年末了,跌了一整年的A股,至少给大家个红包吧?好了,今日到此,我们明天见!


   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更多精彩请点击博客首页  (按“ctrl+D”可加入收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