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7,593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暖冬行情温度正逐步提升!

(2018-11-16 08:35:27)
标签:

老金直播

股市

股票

个股

实盘直播

暖冬行情温度正逐步提升!

 

周四大盘低开高走大涨1.36%,深市几大指数也均上涨逾1%。板块普涨,券商和保险领涨权重,汽车、家电、石油和银行等板块涨幅垫后,创投、独角兽和高送预期概念领涨题材,壳资源概念分化较严重,ST板块逆势下跌。个股方面,两市涨停板97个,其中自然涨停板83个,涨停被砸30个,仅一成多个股下跌,跌停板2个,大跌3%以上个股41个。

 

昨日大盘呈现出阳包阴走势,权重有出手贡献指数,盘面主要是题材股行情。热点题材不再是低价小市值股一枝独秀,中高价股也开始表现,主要是高送转概念腾空出世后股价高低不再是主要问题,当然,除了高送转个股外其他题材还是低价股更吃香。垃圾股强度有所减弱,成长股则趁机崛起,绩优股则依然不给力,热点题材呈现出创投、独角兽和高送转三分天下的格局,科技类成长股也有些表现但未体现出领涨气质,更多的是跟随独角兽概念而起,随着行情深入发展他们才会好一点。

 

普涨是好事,可谓雨露均沾,只不过核心还是得围绕科//板展开,其他都是踏空资金所为的板块轮动之举,一旦出现分化那些非主流热点个股就会率先歇整。市场情绪出现大分歧后立马修复,修复速度如此之快说明市场真正活跃起来了,分歧带来的更多是机会,太一致时的不确定性则更大,市场每天就在分歧转一致,一致到分歧,分歧再转一致的轮回,轮回的过程就是热点轮动及个股高低转换的过程,周五可能又会是开盘情绪高昂而后分歧然后再转一致的过程,开盘情绪太高可能很多强势股又没什么机会,那就得侧重于分歧的机会。如今做短线不能太迷信技术面,技术面是次要的,情绪及热点题材的风口才是关键,游资做多的热情被点燃后一时半会难冷却下来。

 

大盘昨日涨势不错,但稍稍欠量,这决定着指数运行暂且还不会太快,维持震荡上扬的走势就好,无须过多关注。只要跟随了主流热点,指数的涨跌基本上可以忽略,当前短线主要的赚钱模式是看热点题材炒股,跟随赚钱效应所指的方向而行。短线操作上继续轻指数重个股就好,需要注意点的是缩小的量能难以支撑那么多大容量的热点持续活跃,出现分化在所难免,但不足为惧,分清主次就是,主线就是围绕科//板,其次就是次新中的高送及科技等成长类题材激进者主要得专注强势股接力,稳健者则侧重于个股分化及指数回踩时低吸。更多机会,我们直播见。更多精彩欢迎点击查看》》》》》》》》》》11月16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