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6,382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16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2018-11-16 08:40:12)
标签:

老金直播

股市

股票

个股

实盘直播

分类: 实盘直播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实盘直播解读中会根据盘面情况、实时热点给予分析和点评,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加入收藏(ctrl+D)

   股市瞬息万变,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审时度势,看准了行情,抓住了个股,就要全力以赴把握属于自己赚钱的时间,体现自身价值!关注老金博客,赚钱又有何难?

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更新中……)

 

温馨提示: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将于周一至周五上午8:50-下午3:00整为大家带来最及时、最新鲜资讯!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者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老金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


   8:50 早盘重要题材资讯:

1、北京发布智源行动计划,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正式成立

智源人工智能概念股:中科曙光(603019)、北信源(300352)、中科创达(300496)

2、硅晶圆景气度明年继续上行,相关半导体设备公司受益

半导体设备概念股:北方华创(002371)、晶盛机电(300316)、精测电子(300567)、江丰电子(300666)

3、字节跳动超越Uber成全球最大独角兽,相关公司受关注

字节跳动独角兽概念股:先进数通(300541)、天龙集团(300063)、科达股份(600986)、引力传媒(603598)

4、争夺五分天下,三星投巨资发展5G网络

三星+5G概念股:硕贝德(300322)、长盈精密(300115)、信维通信(300136)

5、珠海规划新增伶仃洋通道,跨海直通深圳

伶仃洋通道概念股:恒基达鑫(002492)、怡亚通(002183)、华鹏飞(300350)


   8:55 关注个股利好,仅仅提供参考,主意自己拿,风险自己担:

   *ST船舶签订36亿元散货船建造合同;启迪桑德中标逾6亿元PPP项目;平高电气中标3.2亿元国家电网项目;威迪股份中标2.55亿元PPP项目;光一科技中标5721万元国家电网项目;和顺电气中标5686万元广东电网相关项目;中国海防、红日药业回购;齐翔腾达、希努尔、麦趣尔、中衡设计、*ST凡谷拟回购;龙净环保、禾望电气股东增持;齐翔腾达、希努尔股东拟增持。

 

回避个股利空:

   *ST厦华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天神娱乐全资子公司被吊销营业执照;如意集团、剑桥科技、中持股份、华昌化工、岷江水电、灵康药业、科达股份股东拟减持。

 

外盘消息:

   昨夜美股低开高走大幅收高,道指上涨0.83%,纳指上涨1.72%,标普上涨1.0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21美元,涨幅为0.40%,收于每桶56.4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4.90美元,涨幅为0.40%,收于1215美元。


 

   9:18 盘前分析:昨日两市收高,题材股活跃,又是接近于百股涨停,科/创+独角兽+参股独角兽+高校等科/创/板概念股、高送转预期概念出现大面积涨停潮,是全天最为活跃的两个消息驱动点。昨晚没有新的公司预披露年报高送转预案,但考虑到最近管/理/层的监/管不干预,加之时间节点,包括相关次新为主的送转预期股的股价为主偏低,后市存在继续活跃的机会,投资者还可以积极挖掘其中机会。


   9:30 大盘小幅高开,昨夜美股低开高走大涨为今日早盘的继续上攻创造稳定环境,板块方面最强的还是创投—独角兽—高送转。 


   9:36 华闻传媒小幅发力,直播天天讲,希望大家思路要对,像这些低位低价股值得我们去潜伏,去等待。


   9:40 今天中国人保上市,不出意外秒涨停,但保险股似乎不大欢迎这个小兄弟,不过老金觉得这是暂时的,毕竟大盘指数还没涨到位,蓝筹股依旧有补涨预期!证券也是如此,国盛金控2连板,哈投股份再创反弹新高!


   9:48 大盘冲高回落翻绿,再度受阻60日均线,暂且忽略指数,关注个股就好,高送转预期和独角兽无悬念涨幅居前,创投不敢说还能持续多久(因为龙头市北高新还没开板),但独角兽绝对是有足够的持续性!另外次新、上海自贸区(利好太多)也会有反复炒作预期,配置好上述概念板块等着吃肉就行!


   10:08 科技股今天仍有点动静,中国软件今天大涨,但并没带动创业板,创业板主要是医药医疗股拖累,科技股本身也是要低吸潜伏才好赚的行情。


   10:23 创业板回踩力度相对较大,冲关前,指数仍然在蓄势震荡,今日要有大的放量动作才能完成对前高2676点的突破,保持耐心即可。


   10:32 其实指数回踩才是考验个股成色的时候,指数涨时强势股更加疯狂,一字板太多就是好看不好做,分化分歧时才更好挖掘机会。


   欢迎点击查看早评分析:《暖冬行情温度正逐步提升!


   10:47 帅,华闻传媒反弹新高了,虽然不暴力,但在于稳健,相信很多投资者相当喜欢潜伏这类股!


   10:56 券商轻轻一推,大盘又拉红了,指数要想起来,还是得看权重,不过投资者想赚钱,就仍得看题材。


   11:18 证券再度发力,大盘要往上突破了,确认突破后就可站稳60日均线了。


   11:22 而大盘下一步,就看是否回补10月11日的跳空缺口了。


   11:30 上午收盘,两市探底回升,成交量稳中有升,这在周五行情是相对少见的,也说明还有部分踏空的资金按捺不住入场了。指数没问题,个股更是如此,拿好底部筹码持股待涨就好。休息下,下午见!


   13:25 朋友们!下午好,中午有事耽搁了一阵,刚回来,现直播继续~!


   14:10 午后开盘一小时,大盘高位震荡,题材依然疯狂,又是接近百股涨停,每天基本如此,赚钱效应十分浓郁,轻指数,大胆干就对了~!


   14:21 恒银金融直线拉升涨停板,易见股份、商赢环球等拉升,消息上,上海杨浦湾谷将于23日正式成立上海市区块链产业引导基金,基金规模10亿元,主打“区块链+科/创/板”,支持区块链企业上科/创/板!


   14:26 大盘回落,指数还是给证券“绑架”了,创业板再度翻绿。


   14:41 中兴通讯今天表现还可以,也顺利带动了5G等相关概念个股拉升,指数没问题,平稳收官。


   14:50 这几天热点几乎没啥变化,尾盘有些资金觉得知足兑现也正常,下周比较确认的热点还是高送转,像创投、独角兽这些没必要再追了,有上车的等“到站”一起下就行了,没上车的做高送转或等新热点也可以。


   15:00 收盘了,这一周行情相当不错,有点嗅到牛市的味道,相信大部分朋友都有不同程度挣到钱,我们下周再接再厉!好了,今日到此,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更多精彩请点击博客首页  (按“ctrl+D”可加入收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