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涛涛妈咪的西点屋
涛涛妈咪的西点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3,151
  • 关注人气:10,8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雪莲果红萝卜猪骨汤

(2012-04-12 09:53:31)
标签:

美食

分类: 涛家汤汤水水
雪莲果红萝卜猪骨汤

    天山雪莲果是纯天然的绿色保健食品,不仅具有清凉退火、清热解毒、健胃整肠、软化血管的保健作用,富含蛋白质、藻角质、氨基酸,祛痰、抗菌活血、降血压、同时还是酒店可口的上乘佳肴。  

    话说我家LG回老家拜山,回来后什么都没有给我娘俩带回来,提了一大袋雪莲果乐滋滋的问我吃过没,我汗,先不说这一大袋雪莲果有多重,他提着不累,这东西我前两年不只一次煮给他吃了,他还问我吃过没,我爆汗,敢情你LP辛苦做饭你吃,你就一牛嚼牡丹,吃的是啥压根不知道,唉,男人啊!

    说到这雪莲果,也好笑,长的一整个番薯的模样,前两年刚见有的卖的时候,还跟妈咪讨论了一番,什么时候水果铺还卖番薯了,后来问了,才知道这不是番薯,叫雪莲果,据说是新品种,能当水果吃,还能当菜煮,当时就买回来试过,当水果吃总觉得有点奇怪的味道,但用来煲汤,味道却是很不错的,甜甜的,很好喝。

    反正LG不怕累提回来一大袋子,我们就努力帮忙消化一点,这个星期煲汤给小宝喝,甜甜的,这小子很喜欢喝。

    材料:雪莲果3个,胡萝卜2根,猪骨350g,蜜枣2颗,姜2片,水3000ml,盐适量。

    做法:1、猪骨焯水后洗净备用。

    2、雪莲果洗净去皮切块,胡萝卜去皮切块,姜切片备用。

    3、锅里放入猪骨、雪莲果,再加入胡萝卜、姜片、蜜枣和3000ml的水。

    4、大火烧开,用勺子撇去煲猪骨煲出的泡沫,盖上锅盖转小火慢煲2个小时。

    5、煲好后调入适量的盐即可。

雪莲果红萝卜猪骨汤

雪莲果红萝卜猪骨汤

雪莲果红萝卜猪骨汤



更多汤汤水水,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图片去看看哈:

煲一锅广东特有的老火润肺的菜干猪骨汤        煲一锅广东特有的老火润肺的菜干猪骨汤

      龙骨虫草花玉米汤                                南北杏玉米沙骨汤

 

     煲一锅广东特有的老火润肺的菜干猪骨汤             煲一锅广东特有的老火润肺的菜干猪骨汤

            雪莲果红罗卜排骨汤                                  茶树菇龙骨玉米汤

 

    煲一锅广东特有的老火润肺的菜干猪骨汤
               菜干猪骨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