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心yk
可心yk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3,192
  • 关注人气:5,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葱油酥饼

(2015-05-25 20:16:35)
标签:

可心yk

美食

葱油

酥饼

分类: 中餐

葱油酥饼

葱油酥饼

 

今天看到苏苏爱美食的葱油酥饼甚是诱人,于是晚上马上做起来。

成品薄如蝉翼,一圈圈、一丝丝,非常好吃。


葱油酥饼

葱油酥饼

 

面饼材料:面粉230克、热水120克、冷水40  

油酥材料:色拉油30克、面粉30克、椒盐2克、香葱12 

做法:具体请参看苏苏爱美食

1、面粉倒入较大容器,倒入热水,用筷子搅成絮状。 

2、倒入冷水和成面团,盖保鲜膜醒30分钟以上。 

3、醒好的面团分成5个小面团,取一个小面团擀成长圆形面饼。 

4、将色拉油和面粉、椒盐拌匀加入切好的小香葱碎拌成葱花油酥。 

5、把油酥平铺在面饼上,一边弄成裙摆状,从另一边卷起。 

6、卷好后捏紧收口,再卷成圆形。

7、摁扁擀成薄饼,锅里热油,小火烙至两金黄即可。


葱油酥饼

葱油酥饼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欢迎来这里看看我家的其他中餐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

点击图片即可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