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2104476455
用户2104476455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8,902
  • 关注人气:5,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初试意式马卡龙

(2015-02-06 15:22:14)
标签:

可心yk

美食

意式

马卡龙

分类: 马卡龙

初试意式马卡龙

初试意式马卡龙

 

敢勇于尝试小马,是因为周围有一些朋友都在做。

之前就知道它很娇性,不容易成功。

所以动手前查阅了大量资料,直到对它有些了解了才动手。

好在老天惠顾,图片是我第二次和第三次所做的成品,还算有点小马的样。

可是,还有好多技巧我还没有掌握,比如上色、烤箱温度调节等问题。

还得继续尝试和修炼,争取早日能够驾驭它。


初试意式马卡龙

 

材料:

1TPT 120(60克杏仁粉 60克糖粉),蛋白22.5克,色素粉适量

2、打发用蛋白22.5克,蛋白粉1克,细砂糖10

3、细砂糖50克,水15

关于蛋白,这里要补充一句,蛋白可以用老化蛋白;新鲜蛋白就加入蛋白粉。这样蛋白更稳定。

称量务必准确,蛋白要一点点的加,不要随意删减糖量,此配方可制作42片左右(成品21对左右),如需多做,按比例翻倍

做法:

1TPT过筛,加蛋白、色素粉拌匀备用;

2、蛋白打发;(建议使用老化蛋白,或者加入少许的蛋白粉)

3、糖和水用小火烧至116-120度。倒入2中继续打到硬挺。(糖水温度根据空气湿度来调节,潮湿的情况下用120度,用烤箱烘干的话,116度就可以)

4、蛋白霜分3-4次拌入1内,拌匀的面糊呈飘带样下落,将拌好的面糊装入袋内。

5、挤在烤盘上,用50度发酵功能烘干表面/或放在通风处自然晾干,时间根据结皮程度而变。

6、我的小马是160左右的烤成的,14分钟。至于到底用多少度,要看与你自己的烤箱磨合。

7、快烤好时,如果出现表面上色过重的情况,可加盖锡纸。

8、取出晾凉再将小马取下。


制作马卡龙夹心,使用了比较简单的巧克力甘那许,黑巧克力+鲜奶油+黄油,一次可以多做点,分成小份使用。

1、将巧克力切碎放入碗中,倒入鲜奶油。隔热水搅拌让二者融化并融合,然后将融化的黄油倒入,充分搅拌均匀,甘那许内馅就做好了。

2、把甘那许内馅装入0.5cm花嘴的裱花带中,然后挤在马卡龙的背面,接着盖上另外一片未涂抹甘那许的马卡龙,接着放入冰箱冷藏后食用。


初试意式马卡龙

初试意式马卡龙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欢迎来这里看看我家的其他饼干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

点击图片即可

初试意式马卡龙 初试意式马卡龙 初试意式马卡龙 初试意式马卡龙 初试意式马卡龙 初试意式马卡龙 初试意式马卡龙 初试意式马卡龙 初试意式马卡龙 初试意式马卡龙 初试意式马卡龙 初试意式马卡龙 初试意式马卡龙 初试意式马卡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