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田新异
天田新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01,172
  • 关注人气:12,9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征服心仪男人的五大杀手锏

(2016-07-17 08:49:36)
标签:

情感

分类: 情感婚姻
女人征服心仪男人的五大杀手锏
(文/天田新异;图/来自网络)
 
女人都向往浪漫的爱情,期待嫁个优秀男人托付终身,但爱情不但要讲究缘分,也受传统门第观念的影响,加上优秀男人择偶更挑剔,女人要想牵手需付出更多努力。女人拥有漂亮的脸蛋和阿娜的身材固然重要,但男人找老婆也是萝卜茄子各有所爱,女性能否被心仪的男人吸引才是关键。因此,相貌不佳的女性也无需自卑,只要充分展现女性特有的魅力,也能征服心仪的优秀男人。
 
一、温柔的魅力。在男人的女儿经里面,女人的外表可以千变万化,唯独不能少了代表女人味的温柔,盛气凌人的女性很难受到男性的青睐。温柔的女性不矫揉造作,对人知冷知热,遇事知轻知重,似水的柔情能滴水穿石,温和的性情能融化坚冰,无论置身何处都能吸引男人的目光。因此,女人的温柔是征服男人的软刀子,若能充分展示温柔的魅力,让心仪的男人置身温馨世界,哪怕他再优秀也难经得住诱惑。
 
二、清纯的气质。清纯是天真烂漫的代名词,与女性欣赏成熟不同,男人更喜欢清纯的女性。清纯女人的思想干净,心地比较善良,行为相对安静,做事认真不张扬,很少在人前表现自己,能给男人小鸟依人的爱恋,有利于诱发男人充当护花使者的强烈愿望。因此,女人在喜欢的心仪男人面前,千万不要表露出太多心机,要善于把复杂问题简单化,给男人更多被依靠的印象,以增强在其心目中的存在感。
 
三、阳光的个性阳光的女性热情开朗,具有博爱的开放精神,心理健康乐观人缘好,常常成为男人瞩目的焦点。由于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男人面对事业和生活的双重压力已经很累,若再娶个心机重的老婆回家,不但婆媳难融洽,和谐夫妻关系也得动心思。而阳光女性不但容易相处,热情开朗的性格能给人带来阳光般的温暖,男人娶回家更容易幸福。因此,女人征服心仪男人应多把阳光的一面展现给对方。
 
四、睿智的谈吐。睿智的女人大都知识渊博,在生活历练中形成了豁达的人生观,具有成熟的韵味和魅力,更容易吸引优秀男人的目光。聪明睿智的女性相对独立,有较强的工作和生活能力,不用过多依附于男人,懂得如何疼爱和把握男人,步入婚姻后能成为当家理财的好手,更受成功男人的青睐。因此,女人在心仪的男人面前,应充分展现自己的智慧,聪明伶俐的谈吐和不卑不亢的睿智最博取对方好感。
 
五、时尚的装扮。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美丽不但能增加自信,还能换来更多回头率。现代女性的美容方法很多,容貌有缺陷可以去整容,皮肤不好也可化妆改善,时尚的服饰更是必备。尽管美丽的容颜让人欣赏悦目,时尚性感的装束能吸引更多眼球,但捯饬过了头对男人也会起反作用。因此,女人出现在心仪的男人面前,最好穿着得体淡妆出镜,浓妆艳抹或穿着过于暴露,不但征服不了男人反易把人吓跑。
 
情感在线:wgvutj@163.com;微信公众号:wgvutj。
 女人征服心仪男人的五大杀手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