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64,425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方红陈晨:【周三策略】结构化行情轮动发展,抓主线热点

(2019-08-27 17:19:07)
标签:

超短

股票

微信号:东方红复盘

一、大盘环境

【指数趋势】中小创指数持续向上运行,今天过短期新高点,成交量有所放大。主板指数依然还没有形成明显的上升格局,应该是震荡为主,就大盘整体来说,还看不出什么明确的大趋势,我认为还是在一个模糊区间,在这个区间重点不是指数的方向,是结构行情的脉络,所以抓住结构行情的主线,核心热点就行了。

【人气情绪】人气小幅回升,情绪指标小幅回落,高度板依然是7板,我认为市场的人气和情绪还算可以,虽然没有大幅度的攀升,但依然是一个相对较好的状态,市场热了,不再像之前的那种冰冷了。而且活跃度也逐步上升,在这样的市场氛围下,超短线的机会非常多,只是由于大盘的反复震荡,可能在节奏上比较难把握,操作会有难度而已。节奏大师指标开启状态,量化短线继续操作。

二、热点主线

【科技股】包含5G华为,消费电子,半导体,光伏,软件等。这是市场最大的主线,一直在持续,有冷热的变化,但是从来都是保持结构性的行情走势,这是市场的核心,继续看好这个大板块的趋势运行和短线机会。

【医药医疗】持续火热几天了,越来越强,好久也没有医药医疗的牛股了,这次要来了,必然会带动一批强势股,短线机会丰富。

【深圳本地股】阶段性的调整消化就要来了,经过分化整理之后,应该还有一个小二波。

【汽车配件】受益加税,连续热了两天,有希望成为新的强势热点。

【国庆概念】主要是指军工的,慢慢加温,龙头已经隐现,很快就会看到集体爆发了。

三、周三策略

【中长线策略】

继续重仓持有可转债。最近基本面优秀的企业可转债,已经慢慢走上升趋势了,而且在高层稳定市场的大前提下,我认为可转债的风险就更低了。微小的风险波动甚至可以忽略了。而未来来一波牛市也越来越近了。所以我认为可转债是最好的选择,尤其是中长线投资者。

【超短线策略】

1、仓位可以50%的水平了,一半可转债,一半超短线。

2、超短线走两个反向,游资做的尽量是绿盘低吸策略。小幅追涨可以,大幅追涨不行。机构做的都是绿盘低吸策略。

3、重点热点方向,汽配,国庆,医药医疗,科技。

盘中实时发现热点机会,龙头分析,可以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如果觉得本文对您的分析及操作有所帮助,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支持!

每日盘中直播股市,实时分析互动,点击进入直播室

课程了解订购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

东方红陈晨:【周三策略】结构化行情轮动发展,抓主线热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