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鱼妈小鱼儿RubyHu
鱼妈小鱼儿RubyHu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9,896
  • 关注人气:3,2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家的营养美食谱(西餐)-泰式风味甜辣鲜虾意面

(2011-02-22 22:48:38)
标签:

我家的

营养美食谱

(西餐)

泰式风味

甜辣

鲜虾意面

分类: 美食、西餐、比萨、意面

肥美的鲜虾,与极具泰式特色的甜辣酱和长面一起翻炒,鲜辣可口,更搭配鲜香培根以及新鲜青椒和番茄,好一派地道的泰式经典风味!

我家的营养美食谱(西餐)-泰式风味甜辣鲜虾意面

我家的营养美食谱(西餐)-泰式风味甜辣鲜虾意面

我家的营养美食谱(西餐)-泰式风味甜辣鲜虾意面

我家的营养美食谱(西餐)-泰式风味甜辣鲜虾意面我家的营养美食谱(西餐)-泰式风味甜辣鲜虾意面我家的营养美食谱(西餐)-泰式风味甜辣鲜虾意面
我家的营养美食谱(西餐)-泰式风味甜辣鲜虾意面我家的营养美食谱(西餐)-泰式风味甜辣鲜虾意面我家的营养美食谱(西餐)-泰式风味甜辣鲜虾意面
我家的营养美食谱(西餐)-泰式风味甜辣鲜虾意面我家的营养美食谱(西餐)-泰式风味甜辣鲜虾意面我家的营养美食谱(西餐)-泰式风味甜辣鲜虾意面我家的营养美食谱(西餐)-泰式风味甜辣鲜虾意面我家的营养美食谱(西餐)-泰式风味甜辣鲜虾意面

我家的营养美食谱(西餐)要介绍的就是-泰式风味甜辣鲜虾意面。下面就开始行动了!

主料:意大利面

辅料:虾仁90克、青椒1个、小番茄6个(圣女果)、培根3片、泰式甜辣酱30克、盐5克、黑胡椒5克、橄榄油70克

做法:

1.锅上火烧开,煮沸后放入1小勺盐、橄榄油一小勺(10克),将意大利面放入,盖锅盖大火煮开,等煮开后,改中火,(放面到最后捞面,前后7-8分钟),捞出,装盘,备用;

2.虾仁去除虾线,将5克盐与5克黑胡椒腌制10分钟;青椒切均等长条状;番茄切成1/4个状;培根切条状;

3.平底锅上火,倒入橄榄油30克,烧7成热倒入腌制好的虾仁翻炒2分钟,倒出盛盘;

4.将干净的平底锅上火,倒入橄榄油30克,烧7成热,倒入切好的培根条,翻炒出香味;倒入切好的青椒条和番茄块、炒好的虾仁继续翻炒出香味;倒入泰式甜辣酱30克翻炒均匀;

5.倒入煮好的意面,将锅中食材翻炒均匀,即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