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金融板块动向决定后市行情走向

(2019-09-05 15:58:06)
创业板日线浪形分析:
昨天分析提示市场要走好这里要出现一次跳空高开逼空走势,今天市场跳空高开下午回落,各指数日k线都是带长上影线的中阳线报收。今天的成交量是本次反弹行情以来的最大量能。沪港通北上资金全天也流入96亿元,近2周市场两融余额也是每天递增,这两个数据同时递增表现上一次还是在今年一季度的上涨行情中出现,后市注意这两个数据变化,毕竟代表了外资和内资对市场的看法。
消息面看,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近日发布《信息安全技术数据安全能力成熟度模型》的国家标准。该标准旨在助力提升全社会、全行业的数据安全水位,标准的发布填补了行业在数据安全能力成熟度评估标准方面的空白,为组织机构评估自身数据安全能力,提供了科学依据和参考。此国标预计将于2020年3月起正式实施。近期科技方面消息不断,这也是科技方向表现较强的原因之一。
今天先来分析创业板指数,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我们先按保守的看法来划分浪形,创业板从1410低点的反弹目前已经进入了c浪上涨阶段,如果c浪复制之前a浪的三波段走势,那么今天完成c-3浪高点下午回撤。明天先注意各指数今天的跳空缺口,缺口3天内不回补为强势表现,回补缺口要注意创业板1667支撑,后市是否还有一次高点表现就看1667支撑力度了。从整个1410低点起来的反弹结构,日线上确实不是正统的向上推动结构。
50指数多注意日线三角形上轨几时形成突破,今天盘中一度突破了上轨,但下午被打回形态,注意日后行情几时能有效突破上轨,才是我们一直期盼的金秋行情开始。
上证指数也是线关注今天跳空缺口是否被回补,另外注意2950支撑力度,将决定后市是否还有高点。
今天市场的跳空缺口产生之后,上午也一度是逼空走势,但不是真正意义上的3浪上涨,如果是进入3浪上涨波段下午不会回撤。
今天板块表现为普涨格局。上午一度发动大金融板块领涨指数,但下午回撤过大。大金融板块中银行保险我们还是不建议过多关注,因为整体位置还是过高。从4月高点调整至今的券商板块后市动向才是重点值得关注的,今年一月份的行情启动就是券商板块带动的,4月份见高点之后一直没有持续性表现,所以明天注意券商板块是否有持续力度,如果还是一波流走势,那么行情后市也会继续震荡。这里市场要走好,券商必须要有持续性表现。
今天市场表现最好的还是我们一直看好的科技板块,软件-区块链-金融科技等板块领涨。科技类个股区分对待,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可以注意兑现一下利润,换涨幅小的个股操作。而科技板块如果后市有调整一样可以重点关注低吸,资金介入力度大不会马上熄火。
明天是周五收周k线的日子,本周周k线报收中阳线已经成定局,特别要关注的是50指数明天周k线收盘能否突破三角形上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