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32,944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大结构判断

(2019-08-25 11:24:07)
上证50指数日线浪形分析:
上周市场整体是反弹走势,各指数周k线都是放量中阳线报收。在上周四的分析中也判断市场还有一冲,上周五在保险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市场继续反弹,但成交量配合不理想,所以判断从上证2733开始的这波反弹行情告一段落。适逢上周五美股大跌,下周一低开难免,低开后是否能像8月15日低开后那样快速拉起,这还要从各指数的大结构来分析。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市场大结构判断

我们今天先分析走的最强的50指数大结构。从今年1月份2249低点上涨到3048,50指数完成了第一波上涨,从今年4月份开始都处于b浪调整之中,这个b浪调整走的非常复杂,在技术形态上目前判断这个b浪反弹走三角形结构,三角形结构里面走5波段结构的话,上周五应该是d浪高点产生,后市还会有一次调整动作,但50指数是三角形结构中低点不断抬高的走势,所以50指数依然不会破5月27日低点(对应上证2822低点)从大结构来看50指数依然在这个三角形b浪中运行,等这个三角形形态完成之后,今年四季度依然会有行情,去挑战今年4月份的高点。
这是对于市场大结构的理解,短期来看上周五各指数都差不多完成反弹高点,下周低开后注意上证2850区域,创业板指数1545区域,50指数2845区域支撑力度再来判断后市是继续调整还是拉起走这波的反弹延续。
创业板指数和50指数走势同步,后市有调整也不会再破1410低点了(对应上证2822低点)目前所要做的就是认真观察盘面走势,等待调整结束迎接4季度的上涨机会。
从整个外围市场结合a股来看,干扰市场的利空因素都是预期范围之内的消息,而且利空因素正在淡化。新的未知系统性风险产生概率较低。
上周市场板块表现不错,低估值科技板块表现好于主板,主板权重直至上周五才有表现,从上周五成交量情况看市场还是存量资金运作,下周注意权重板块是否有持续度。
这里重点关注的板块不变:低估值科技和绩优消费类白马股依然是后市主线,后市有调整动作依然可以低吸备战四季度的反弹行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