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行情将向纵深发展

(2018-10-22 15:17:04)
上证15分钟浪形分析:

昨天周末分析的标题是“反弹行情确立”今天写分析时考虑了好久,写标题为“反弹行情将向纵深发展”。今天继上周五反弹后,继续跳空高开放量大涨,个股也是普涨格局,没有理由怀疑反弹行情将向纵深发展。

上证指数今天还是处于2449低点起来的推动上涨中,这个上涨出现了3浪细分推动,也就是最强的走势。今天下午完成3浪高点,转入4浪整理,这个4浪整理还是强势,没有多少回撤,预计明天还有上涨走势,继续创反弹新高5浪,明天可能自2449底部上来,完成日线级别第一个推动5浪上涨(反弹第1浪)。明天如果是冲高回落走势,我也能接受,毕竟连涨2天了,整理一下正常。周末分析提示,先按保守的反弹级别看,是针对上证国庆节反弹高点2827的反弹修正,但从今天的盘面看2683压力会被突破,日后整理回撤后继续上涨。这波第一个推动上涨5浪,会回补国庆节后第2个向下跳空缺口。

创业板走势和上证同步。浪形划分参考上证,不再另外出图划分。

今天股票盘口健康,板块普涨格局,也得到了成交量的支持。券商板块指数涨停板,涨幅第一。券商板块是大盘的风向标,在大趋势调整中,券商板块最容易受伤,因为行情不好直接影响券商业绩。而在市场对反弹有了预期之后,往往是券商板块先领涨,逻辑是上涨行情中,券商业绩会随着各种交易费有所提升,券商板块日后有调整可继续介入。

中小创板块表现比较平均,其中次新-5G通信-国产软件连续3天上榜了,日后继续重点关注。

今天是普涨格局,明天预计板块表现会有所分化,特别注意明天还能走强的板块,有可能就是这波反弹行情日后的板块领头羊了,资金可以往领头羊板块上倾斜。

今天我们的盘中提示是持股待涨,不考虑做差价,上周五的买的低位筹码继续持有。等指数走完第一个推动5浪再考虑适当获利了结,同时关注板块强弱,重点做强势板块个股,我会视行情演变情况,每天在公司波浪学员直播平台上提示,争取反弹行情中利润最大化。

A股市场今日全线走强,沪指收盘飙升逾4%,暴拉百点长阳,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涨幅都达到5%左右。操作上我们该如何布局?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bolangading查看后期盘中个股操作思路。让你股市操作不再愁。手中有股,心中有数,方能稳操胜卷。个股牛不牛,浪形结构见分晓。详情点击:个股浪形结构诊断地址,让你对手中个股做到“心中有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