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033,098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打响2536保卫战

(2018-10-16 06:30:53)
标签:

牛股

股票

大盘

今天打响2536保卫战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2536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511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583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600点附近。

  消息面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要扩大国产技术和产品规模化应用;上海:稳妥做好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 现有征收政策不变 不得集中清缴;A股再融资审核可能有大变动 涉房上市公司再融资暂不推进审核;翰宇药业、铁汉生态等多家公司已获深圳国资资金支持;华业资本:控股股东所持公司9.82%股份将遭强制卖出;达华智能:下调业绩预期 前三季预亏3.84亿至4.21亿;山西证券:前三季净利预降66%-72%;乐普医疗:前三季净利11.43亿 同比增55%;恒逸石化:前三季净利超22亿 同比增63%;中环环保:中科投资拟减持不超6%股份;中弘股份:宿州国厚和中泰创展尚未对公司开展全面尽职调查;新力金融:控股股东新力投资增持公司股份至25.00%;天翔环境:引入四川铁投参与债务重整 实控人拟转让控制权;华大基因:股东深圳前海华大基因投资企业拟减持3%公司股份;睿康股份: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股份;星帅尔:股价异动 拟收购资产;科力远:拟购买购买吉利集团、华普汽车合计持有的CHS公司36.97%的股权;益生股份:前三季净利1.34亿 同比扭亏;西王食品:前三季预增48.23%-65.53%;钱江生化:前三季预亏1800万至2000万元;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下跌 甲醇跌逾2%,焦炭、动力煤分别收跌1.69%、0.54%、焦煤收涨0.26%;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道指跌0.35% 纳指跌0.9%,美国科技股多数下跌,苹果收跌2.14%等。

  昨天大盘在周末利好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说明市场已经病入膏盲,不见实质性的利好,大盘很难企稳,而华业资本控股股东所持公司9.82%股份将遭强制卖出,像这类有融资盘,有股权质押的个股后期可能还有更多会被强制卖出,从而引发市场恐慌,引发大盘跌破2536点以后还有向下杀跌,所以,市场急需实质性的利好,现在人都很精,仅靠一点口水安慰很难激发市场行情。

  技术上,大盘昨天收出两阴夹一阳的看跌形态,今天大盘应该向下再次回踩2536点附近,一般第一次回踩,大盘不会跌破前期低点,2536点将出现抵抗性反弹,随后再下跌,随后再反弹,直到大盘日线KDJ走平以后,大盘再跌破2536点将出现日线级别的底背离,从而引发大盘较强势的反弹,目前先看第一次抵抗性反弹再说。

  板块上,昨天所有蓝筹股基本全线参与杀跌,但大盘想企稳还是要看银行、地产等蓝筹股的动态,今天建议关注这两个板块,如果今天银行、地产还是继续下跌,今天大盘将回踩2536点附近,也不排除跌破2536点的可能性,只要银行、地产有一个板块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在2536点上方企稳反弹。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继续保持谨慎,盘中急跌可以考虑购买手中的个股等反弹,但一定要注意控制仓位,不建议追涨,目前的弱势行情,市场热点很严延续,第一天上涨,第二天可能就是跌幅靠前,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