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033,098
  • 关注人气:8,6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市场能否出现满堂红

(2018-09-28 06:20:41)
标签:

牛股

股票

大盘

今天市场能否出现满堂红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802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18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786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75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八成以上的投资者对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富时罗素:中国股票未来有望在富时新兴市场指数占过半权重;专家预计国庆节后或定向降准支持“双创”;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录得4.2% 达到预估的近4年来的最快速度;新光控股集团筹划引入战略投资40亿 出售新天集团获取65亿现金流;华业资本:公司投资的应收账款或不真实 存量规模超百亿元;民生银行:安邦集团、安邦财险将所持股份转让予安邦人寿;利欧股份:苏州梦嘉前五大客户包括腾讯、微萌等;科大讯飞同上海就智慧城市、汽车电子等领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唐德影视:股东李钊、赵薇哥哥赵健拟合计减持不超2.33%股份;北汽蓝谷复盘跌近37% 官方回应异动:原前锋股东追求获利退出;中集集团:拟63亿元参与竞拍蛇口自贸区太子湾土地资产;泰禾集团:10.31亿元收购南昌茵梦湖等三家公司股权及用地;高升控股: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思特奇: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0.43%股份;中弘股份:第一次提示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安徽证监局已立案调查;金地集团:安邦财险将所持股份转让予安邦人寿;索菲亚:经销商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 耗资8.54亿元;春秋航空:拟8.46亿元参与南航定增 持股比例达1.63%;华夏幸福:子公司10亿元收购武陟鼎兴49%股权;国内期市夜盘收盘 黑色系领跌,焦炭、焦煤、分别收跌3.08%、1.81%,动力煤收涨0.48%。铁矿石收跌2.30%;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道指收涨0.21%报26439.93点等。

  昨天A股宣布入富,多只个股出现闪崩跌停,其中不乏有近期已经连续大跌的凯瑞德、印记传媒、银禧科技等,这些个股就是业绩较差的问题股、绩差股,因为不管A股入富、入魔还是以后的沪伦通,国外大资金追求的是价值投资、长期投资,不会给你讲故事,所以问题股回调将是必然,所以我们昨天早盘出博《市场风格正在悄然生变》。

  昨天最惨的是复盘上市的北汽蓝谷,一天大跌近37%,但盘中交易不到5分钟,说明该股回调不到位,今天大概率还会跌停,而且以后还会连续跌停,昨天开盘追进的那一亿多资金只有以泪洗面了,对这种复盘没有涨跌幅的个股,建议大家注意回避。

  今天是节前最后一天,该撤离的资金昨天应该已经撤离,没有撤离的资金今天应该不会随意撤离,因为撤离也不能提现,持有股票或许节后还有惊喜,至少大盘上升趋势没有改变,只要节后大盘回踩不跌破2733点,大盘都是正常调整,后期看高30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但如果节后大盘意外跌破2733点,那大家就要注意风险,任何事情都有意外,我们设置一个点位防止意外也不为错。

  按照中国传统,今天市场应该出现满堂红,但黑色系期货昨晚全线大跌,今天有色、煤炭、钢铁将面临回调的压力,但节日期间降准的预期或引发银行、地产护盘,所以,今天建议关注银行、地产等蓝筹股的动态,这要这两个板块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以红盘报收,市场个股也应该是涨多跌少。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持股过节,除非今天你手中的个股大幅拉升可以减仓换股,但整体还是建议持股,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