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娓娓
高娓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102,379
  • 关注人气:58,5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娓娓:美国极品老赖!不付房贷,白住23年!

(2021-11-29 11:45:17)
标签:

高娓娓

美国v视

美国

房东

租客

分类: 高看美国

娓娓曾经做过视频,讲述了疫情期间,因为政府不允许房东驱逐无钱付房租的房客,造成许多华人房东苦不堪言。但还有更绝的,美国有个最强“老赖”,在拒绝付贷款的情况下,还免费在房子里生活了23年。想想这样的奇葩新闻也只有美国才能发生了。

高娓娓:美国极品老赖!不付房贷,白住23年!
事情是这样的。现年52岁的男子Guramrit Hanspal199810月以29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纽约长岛一栋32.5套卫浴的住宅,买房时按照合同他付了首付58000美元,随后在第一个如期还款了每月的月付1602美元。但是从此以后他就再也没有付款过。据悉,Hanspal巧妙利用破产和诉讼等法律手段,让自己免于被驱赶,竟然这样在房子里白住了整整23年。

高娓娓:美国极品老赖!不付房贷,白住23年!

2000年时候,该房屋被银行取消抵押品赎回权,但是Hanspal不惧,他一共申请了四次诉讼和七次破产,同时还传唤各种证人,聘请不同的律师,接着他会以不出席听证会等方式放弃大部分法庭诉讼。他甚至在新冠期间还申请了各类补助,让他不受驱赶。终于这位老赖在近日被法官裁定属于非法进入这栋房子。

警方拿到法院判决后,直接带人前往了他的家。他们敲门后没听到反应就直接进屋子里,搬家工人花了大约三个半小时搬走所有东西包括一张脏沙发、床垫、弹簧床垫、坏掉的宜家柜子、椅子、一个炉子、一个轮胎、一辆儿童电动卡车。

高娓娓:美国极品老赖!不付房贷,白住23年!

高娓娓:美国极品老赖!不付房贷,白住23年!
这里面最高兴的应该是房屋目前所有者Diamond Ridge Partners公司,该公司在2018年以184000美的价格向银行购买了这栋房屋,还出了2万请这位“房客”离开,结果反遭到Hanspal再次申请破产。

 Hanspal的律师在辩护时表示,他的客户23年来没做任何违法的事情,说他是“美国失败法律体系下的典型代表”。律师表示Hanspal只是利用了这个系统,却被责怪不该使用这个系统,认为“Hanspal不是坏人。坏的是整个体系”。

看了这样的辩方陈述,真的也只能感叹,这样奇葩的案子真的是只有在美国才能发生了,竟然还有人认为这位老赖房东很冤枉。真的是比谁更无赖的时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