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娓娓
高娓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093,344
  • 关注人气:58,5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高娓娓

美国v视

姜柳均

美国华人(营造)建筑

公会全美总会

分类: 娓娓播报
7月22日,美国华人(营建)建筑公会(CACP)全美总会在洛杉矶成立。已担任五届美国华人(营建)建筑公会会长的著名侨领姜晓东先生出任首届全美总会会长;美国国际产业投资总商会会长、美国悦珉集团董事长姜柳均先生荣任全美总会首任执行主席。
美国华人(营建)建筑公会(CACP) 成立于1982年,公会主要由大型公司和各类建筑商开发商组成,近80%的建筑从业人员是来自中国的新移民入主流,团结业内人士、积极服务会员,40年来一直活跃于美国主流社会,是专业正规具有相当影响力的行业协会,在建筑行业颇具知名度。



此次成立美国华人(营建)建筑公会(CACP) 全美总会,是公会秉承创会宗旨,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更好地为社会提供建筑类专业服务的重大举措。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李春林、美国国会议员刘云平(Ted Lieu)、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Judy Chu)代表伍国庆(Mike E
标签:

高娓娓

美国v视

闪耀星声代

纽约

创演秀

分类: 娓娓播报
【美国V视讯】  2022大型声音魅力创演秀《闪耀星声代》美国选区比赛将于纽约正式举行。
本次创演秀以“赓续红色血脉,唱响中华之声”为主题,力图寻找到最美声咖、语言达人和器乐鬼才,希望以美启智,以声育人,只要有才,就能够用声音燃烧舞台。比赛将分为声乐和语言两大类,初赛定于2022年8月1日13点开始,复赛定于2022年8月4日12点举行。地点为136-20 Roosevelt Ave 3rd Fl Flushing NY。


创演秀主创人员介绍:

牛红,美国天津总商会会长,《闪耀星声代》美国赛区主任。

标签:

高娓娓

美国v视

uca

美国华人联合会

美国华人大会

分类: 娓娓播报

【美国V视讯】  美东时间2022714-16日,美国华人联合会(UCA)及其伙伴组织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举办第三届美国华人大会Chinese American Convention)和第一届

标签:

高娓娓

高娓娓直播间

杀猪盘

诈骗

分类: 高娓娓国际访谈直播


     
    “他毁了我对婚姻的所有幻想和美好,让我遭受别人的非议和耻笑,让我丧失了对人最基本的信任,让我不敢再去爱了……”
     这就是“杀猪盘”!
     骗子会准备好人设、交友套路等“猪饲料”,将社交平台称为“猪圈”,在其中寻找被他们称为“猪”的诈骗对象。通过建立恋爱关系,即“养猪”。最后骗取钱财,即“杀猪”!
     北京时间6月11日周六上午10:00
      高娓娓直播间,联合美国资深律师,结合真实案例,受害者亲述,高娓娓亲历分享,大家都来“反诈”科普!欢迎分享提问!
    【参与方式】
标签:

高娓娓

美国v视

美国

美国福建同乡会

陈恒

分类: 娓娓播报

【美国V视讯】  美东时间65日,美国福建同乡会成立八十周年暨八十届新职员就职典礼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君豪大酒楼举行。


会上,举行了新旧主席

标签:

林建新

全美华人投资合作基金

谢锋

分类: 高看美国


      【美国V视讯】  全美华人投资合作基金会成立大会暨美国华人华侨联合总会(麻州分会)成立庆典,将于美东时间2022年6月1日在美国麻州波士顿举行。
       本次活动将邀请多位政府政要、社团领导以及各行业精英和青年才俊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更好的凝聚全美华人华侨力量,提升华人华侨的族群归属感,鼓励华人参选参政,培养华裔青少年的社会担当和使命感。
      本次盛会拟邀嘉宾有美华总会麻州会长谢锋、美国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主席林建新、监事长方慧、美国国会议员孟昭文、麻州州长查理·贝克、副州长卡琳·波利托、波士顿市长吴弭、麻州众议员/
标签:

高娓娓

美国v视

美国

余学钧

美军南方司令部

分类: 娓娓播报

【美国V视讯】  2022524日,迈阿密郡政府亚裔顾问余学钧Jim X. Yu 博士(负责中国方面事务)一行协助南方战区总部举办五月亚太文化传承月庆祝活动。

标签:

高娓娓

美国v视

陈恒

美国福建同乡会

美国

分类: 娓娓播报

日前,美国福建同乡会新一届换届选举完成,陈恒高票当选为美国福建同乡会第80届主席,林永清当选为第一常务副主席。




标签:

高娓娓

美国v视

美国华人华侨联合总会

林建新

美国

分类: 娓娓播报
5月22日,美国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主席林建新访问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与亚省华裔社区代表举行华人精英圆桌会议,内容包括了解当地华人社区发展情况,鼓励当地华人参政议政,融入发展融入奉献,培育青少年有社会担当和责任感,以及美华博物馆近期发展等。

在发言中,主席林建新向亚省侨领们介绍了各州分会发展情况,佛州分会成立庆典大会,以及随后麻州、伊州、大华府分会成立庆典的筹备工作。他表示,美国华人华侨联合总会是一个合作平台,与各州分会是携手合作关系,主要是起到指导、配合、协调、服务作用。美华总会与各州分会,因认同“凝聚共识、携手合作、融入主流、维护权益”的理念而结合。
标签:

高娓娓

美国

美国v视

纽约

音乐

分类: 高看美国
 一到夏天,纽约就进入了人来人往的季节,外地游客趁着放暑假到纽约朝圣,本地人忙着逃离繁忙都市过上了田园度假生活。盛夏的纽约,也是high起来的季节,听不完的免费露天音乐会让人流连忘返。从中央公园、布莱恩特公园、林肯中心,到首次加入音乐节行列的Hudson Yards,每个举办地点本身就是风景特美的休闲文化地标,在这里吹着凉风、听着美妙的音乐、随着人群沉醉起舞,别提多惬意。

对于生活在纽约的文艺青年们来说,不到户外溜达听一场露天音乐会,这个夏天就不算是完整的。一系列噱头+阵容让人惊艳的音乐会,也只有在纽约,才能免费享受。这也是纽约最吸引人留下来的地方:永远不会无聊,永远有颗文艺躁动的心!今天,娓娓就列举一些免费露天音乐节,如果夏天的你在纽约,也可以去享受现场音乐的快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