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色透明
紫色透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96,784
  • 关注人气:63,9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圣诞节怎么过——勾人食欲的担担面

(2009-12-08 10:06:29)
标签:

美食

碎米芽菜

担担面

紫色透明

分类: 温饱主食

圣诞节怎么过——勾人食欲的担担面

圣诞节怎么过——勾人食欲的担担面

点击进入:我的微博  

    来一个拉票动员哈,参加了乐扣乐扣杯创意料理大赛,欢迎大家给我投票哈,我是8号。把参赛作品编号写于回复评论中,每个ID号只能进行一次投票,也只能投一个作品哦~ 回复投票也是有奖的哦。

投票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f398660100gxyx.html

    最近一直在冥思苦想圣诞节,怎么安排好,问我家徐徐圣诞节还装饰家不,他说还是搞一搞比较好,他心中一直都期望着自己有了家,可以随心所欲的规划每一个节日,可以有生活的朝气。得,既然俺家主子发话了,我这当小兵的就得忙活着。圣诞节买圣诞树太不划算了,可平时你买啥圣诞树呀。性价比不高不说,最重要的是占地方,没地方收它。

    国内的圣诞节已经是商家的噱头,噱头大过实质,不是像春节一样全民皆行动。只是人们在繁忙的生活中给自己一个聚会的理由,花钱的理由,节日的理由。和端午节,春节在人们心中的意义完全不同呀。

    最喜欢的就是要过节还没过节的时间,可以激动,可以期待。生活不就是在不同的时间段发生不同的值得纪念的事情,留在回忆中的记忆碎片嘛,不论好与坏。如果都是平淡的,那过一天和一年没什么区别,乏味也由此开始了。

    大家有没有好的方案呀,也给我透露透露,省的我每天冥思苦想,又做策划又写报告的,哈哈。

 

圣诞节怎么过——勾人食欲的担担面

肉末碎米芽菜

原料:猪肉馅2两,葱花,姜末,蒜末,盐,碎米芽菜

制作:

1.锅中到油,6成热左右放入葱花,姜末,蒜末爆香锅底

2.放入猪肉馅,超散,加入料酒、生抽,倒入碎米芽菜,翻炒均匀,用盐调味后盛出备用。

ps:也可以炒多一些,放到密封罐中,吃的时候就放一点提味。

圣诞节怎么过——勾人食欲的担担面

担担面的制作:

1.我用的是乌冬面约3两(图1)

2.兑汁,老抽,香油,花椒油,辣椒油,鸡精,糖,醋,葱花兑成底料,糖和醋少一些(图2)

3.用水煮熟面条,不要太软,没有硬芯即可,把面捞出后,放几颗油菜断生后取出放到面条上。也可以煮面的时候,趁面快熟的时候放入,捞面的时候一起盛出(图3)

4.最后撒上肉末芽菜,我喜欢吃带花生米的,又取了一点黄飞红的花生,压碎撒上,可以适当兑一点面汤。吃面又喝汤。

圣诞节怎么过——勾人食欲的担担面

 

拉一下票票哈,参加了贝太网的“养尊厨优 7乐无穷——贝太创刊7周年甜蜜祝福烘焙烹饪大赛”如果大家不嫌弃俺的话,希望多多支持,90°鞠躬。投票地址 http://www.bettyskitchen.com.cn/recipe/7169/

 

还有一个活动是祈合电器主办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a9bb520100ggis.html 请各位博友跟贴写各位筒子的编号既可投票,每个博友一天只能对一个筒子投票一次,匿名投票不参加投票统计。我是22号紫色透明。再来一个180°鞠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