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明日不见长阳则持股过节!

(2016-09-29 15:30:55)
标签:

杂谈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股票

财经

分类: 【每日综述】


今天是十一假期前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由于昨天大盘回踩消化中出现了对位的2986点和2984点的分时线低点支撑,所以今天大盘直接小幅高开后,全天围绕红盘格局震荡,只是在上午的冲高中,大盘同样遇到了3006点和3009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的共振反压,导致午后大盘回踩消化!最终大盘收于2998点,涨了10点!创业板、中小板同步小幅上涨!那么,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应对呢?


对于节前的行情,其实几天前淘气就反复强调了,那就是经历了周一的刻意打压洗盘后,市场一直处于一个相对缩量低位的蓄势状态,表现在盘面上就是周二大盘涨了17点,周二大盘跌了10点,今天大盘涨了10点,而沪指3天的量能分别为1334亿元、1164亿元、1227亿元,呈现阶段缩量格局!因此,如果没有突发利空或突发利好,节前基本就是这种小涨小跌的格局,没有太大的变数了!在这种行情下,除去高位以及特殊个股,比如说盘中股性活跃的个股,可以对位分时线高低点或者个股突发的急拉和急跌注意波段节奏;其他情况的其他个股,爱干什么就干什么,自己对自己负责即可!只要分时线低点附近不盲目恐慌割肉,分时线高点附近不盲目追涨,那就没有太大问题!


对于行情,淘气从来不讲过多的技术指标,因为大部分指标都是滞后市场的,根本起不到作用,一些还算有点意思的技术指标,不是跟股市走势正相关,就是跟股市走势逆相关!淘气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比如书本上说金叉上涨,死叉下跌,但市场金叉以后,也会在第二天、第三天又不金叉;市场在死叉以后,也会在第二天、第三天又不死叉!这跟指数跌了就是说主力资金流出,涨了就是主力资金流入是一个道理,因为淘气没看到开发软件的人炒股发财的!以前淘气讽刺过软件的“S-B”功能,大阳线了,出现“B”点买点让你追涨;大阴线了,出现“S”点卖点让你卖出!这种垃圾功能,你觉得有意义吗?用过的都说上当了!


现在,投资者往往看到上涨的股票都是自己持有不涨,但刚卖出就涨的股票!因此,市场很多时候,多点耐心是非常重要的,什么区域要相对熬一熬,什么区域要相对卖出一些股票控制风险,这些都是可以把握的!记住,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相对低位横有多久,竖就有多高!相同的,相对高位涨了多高,跌就有多惨!而节前的最近几天,显然是低位机会远大于风险的格局,明天没有长阳行情,大概率建议持股待涨过国庆!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