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5月3日午间重要个股公告解读!

(2016-05-03 12:46:13)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财经

新浪微博

股市直播

股票

分类: 【个股提示】
  道明光学参股公司申请中小企业股转系统获得受理消息中性、股价中性、风险中性

  道明光学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4月30日收到参股比例4.9585%的上海车水马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水马龙公司”)的通知,车水马龙公司于2016年4月29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受理通知书》,同意受理车水马龙公司报送的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申请材料。
  本次挂牌申报前,车水马龙公司于2016年3月实施增资扩股,由北京嘉木融合优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温州云涌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及章正超、洪涛等14位自然人合计出资人民币1,717万元对车水马龙公司进行增资,本次增资投前估值为2.8亿元,新增注册资本122.6429万元,占增资后车水马龙公司总股本的5.7778%。本次增资后车水马龙公司注册资本由2,000万元增加至2,122.6429万元,本公司持有车水马龙公司股份比例降为4.9585%。

  浙富控股董事完成增持计划 增持金额233.63万元消息偏好、股价中性、风险较小

  浙富控股午间公告称,2016年5月3日,公司接到董事傅友爱先生的通知,其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已经完成。2016年4月27日至29日,傅友爱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票403,9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0.02%,增持均价约为每股5.7844元,增持金额为233.63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傅友爱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3,869,7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0%,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傅友爱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4,273,6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2%。

  亚威股份已获免处罚批准 股权激励计划不受影响消息偏好、股价偏高、风险较大

  亚威股份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5年收到了扬州市江都区国土资源局下达的扬江国土[2015]罚字第2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经申请,公司已免于处罚。行政处罚涉及的该宗84,779 平方米土地目前并未建有生产经营设施,仅用于公司员工临时停车;拟行政处罚金额为1,695,580 元,占公司年度营业收入比重微小。
  公司符合“本公司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最近三年未受到行政处罚或者刑事处罚。”条件。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事项发生前,公司已免于该行政处罚,行政处罚未执行;公司不存在《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中规定的不得实行股权激励计划的情形。

  新华都因筹划的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停牌(停盘个股,不做建议)

  新华都午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新华都,证券代码:002264)自2016年5月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上述事项确定后尽快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锡业股份将对冶炼设备停产检修 预检修时间40天消息偏空、股价中性、风险中性

  锡业股份(000960)午间公告称,公司冶炼分公司为保证锡冶炼设备完好和持续正常生产,将按计划对冶炼设备进行停产检修。本次检修计划于2016年4月30日开始,预计本次检修时间为40天。本次例行停产检修对公司全年生产经营计划无重大影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