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做3500点春梦的人该醒醒了!

(2015-10-29 08:24:57)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微博

直播

股票

新浪财经

分类: 【盘前展望】

【消息面集结】:


1、五中全会今落幕(市场中性);


2、隔夜欧美股市普涨(市场偏好);


3、纽约原油大涨6.3%(石化板块偏好);


4、钢铁企业主业亏损严重(钢铁板块偏空);


5、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上涨近1%(黄金板块偏好);


6、553家公司发年报业绩预报(绩优概念股偏好);


7、100家基金公司三季度亏损6503亿(市场偏空);


8、长期停牌公司不得直接锁价(停盘概念股偏空);


9、德国总理今明两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相关板块偏好);


10、环保部启动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战略环评(环保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低开低走,略微探低后出现反抽翻红的格局,创业板、中小板同步上涨翻红,但由于分时线高点反压的影响,再加上盘面量能没有有效放大,让这样的红盘无法持续,11点附近盘面再次跳水回落,主板跌破3400点,不过在这个时候,中石油午盘盘尾异军突起拉升,让3400点失而复得,可这种单靠两市第一权重个股拉升拖住指数的格局无法一直持续下去,所以午后大盘继续震荡走弱,之后盘面一直处于弱势震荡并小级别反抽格局,并且没有任何技术上的分时线低点,直到盘尾3367点最低点附近,才真正止跌反抽,盘尾大盘收于3375点,收跌59点,创业板、中小板跌幅相对较大,分别跌3.07%和2.58%!那么,面对着短线调整格局,市场是否能再一次止跌反弹,还是会阴跌下去?


从盘面上看,昨天两市板块和个股跌多涨少!跌幅榜上,两市多达1919股下跌,其中1090股跌幅超过3%,465股跌幅超过5%,跌停10家;涨幅榜上,两市仅424股上涨,137股涨幅超过3%,70股涨幅超5%,39股涨停!通过数据对比可以看到,除了涨跌停个股以外,昨天空方在盘面个股上占据了明显的优势,而且优势非常明显,如果盘中不是几大权重个股托盘,昨天市场走势会更糟!通过昨天的盘面看,短线盘面热点开始严重萎缩,调整板块和个股,无论从数量和跌幅上,都已经开始扩散化,如果这种格局不能止住,那么盘面还会继续出现更大的跌幅,以及出现更悬殊的涨跌比例,并且跌停个股比例也会成倍增加,这是短线需要投资者密切留意的地方!


从技术上看,昨天盘中大盘回踩小级别放量,反抽没有放量,这都不是很好的信号!因为自从上周三放量下跌以后,大盘一周的时间都没有补量上涨过,量能不济的反抽,基本上可以确定为诱多了,那么跌下来,短期大概率会跌破上周三的低点3265点!当然,不会一天就跌到位!另外,从分时线高低点方面看,昨天早盘大盘红盘出现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盘中抵抗没有任何低点级别,这也是淘气直到盘尾3367点才给了全天唯一一个分时线低点的原因,不过由于是昨天盘尾的分时线低点,跟今天行情缺乏连贯性,所以今天不一定能全身而退,故淘气不建议激进,但如果你是激进的投资者,这里总比昨天上午红盘追涨强!不过,由于隔夜欧美股市收涨,昨天盘尾的分时线低点有获利离场机会!


展望后市,因为双降前的高位诱多3380点以上已经持续了好几天,双降后又持续了好几天,因此叠加在一起,那么市场回踩力度也会相应加大和延长,至少短线的调整会延续到下周!因此,短线操作而言,如果你是短线快进快出的投资者,设置好止盈止损位,盘中相对低位进场,相对高位离场,这样对位波段,还是有一定成功率的!但是,这样风险中博机会的话,最后会有一次大级别的阴线会让投资者套牢!所以,希望投资者仔细权衡利弊后,再做出合理的操作!大方向而言,耐心等待大盘回踩到位后的进场机会!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投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