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焱老师
董焱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13,107
  • 关注人气:4,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请不要把流产当儿戏

(2013-01-17 22:28:13)
标签:

星座

请不要把流产当儿戏

文、董焱

请不要把流产当儿戏


随着社会的发展开放,未婚同居者越来越多,导致了流产成为普遍的现象,有些人渐渐的不把流产当回事了,在享受了性冲动的快乐后,却留下了许多的祸根。


第一期的面授班结束之后,小龙女谈了个男朋友,男朋友的朋友一家三口第一次来诸城,笔者有幸与他们见面了。


他们一家三口,儿子才三岁多,最让他们自豪的是儿子能够唱诵出大悲咒、佛经,当时也许会让他们失望了,因为笔者并没有夸赞几句,而是告诉他们尽量的不要让这么小的孩子接触佛经,说这句话或许会引来修佛朋友的指责,认为笔者这是在阻碍光明之路,请原谅,笔者只是个俗人,从心里期望这个孩子在未来完成俗人的使命之后,也可以说成年之后、有了自己的辨识能力之后,再亲近佛法吧。


也许这个见面注定了后面的事情发展,也就是我们称之为机缘的东西。


回去不久,这个孩子晚上就对父母说,看到了卧室顶灯的上面有一个小孩,第一个晚上说了,父母赶紧安慰他,说是别胡说,是看错了。没想到第二个晚上,这个孩子又这么说,父亲问他看到的这个小孩在干什么?孩子回答说,这个小孩拿着一根绳子在玩。问题是,连续的几个晚上,这个孩子都这么说,父母这才觉察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由此,他们托小龙女请笔者前去处理一下。


没有太多的客气,笔者直接去了他们家,家门一进,就感觉到了阴森之气,所谓的看风水,在很多朋友看来就是看看家居摆设,其实那只是表面功夫,真正的风水绝不是什么电视机、饮水机之类的摆设,而是能清晰的感受到房屋内的气。


笔者起卦为《山泽损》,由是有了下面两个断语:


第一:你这个房子东北角以前有个老井。
第二:你在这个房子里,流产过小孩。


关于老井的事情,男主人当即打电话给父亲,确认了此事。而流产过小孩,男主人也直言不讳,原来他以前的女朋友就在这个屋子里流产过一个孩子。


此卦,艮为东北,兑卦为井,因此说东北有井,《山泽损》损伤的是小口,自然是孩子了。


确认了事情的缘由后,笔者在他家的东北画了一道符咒,晚上给这个流产的孩子做了一场超度法事,自此家里也就太平了。


为何这个流产婴儿不早不晚的在这个时候现身,冥冥之中,机缘似乎是早已注定,其实他们全家见到笔者之后,流产的婴儿也就看到了机会,于是不断的现身让他们家的孩子看到,推动他们再次找笔者前去解决问题,应该说这是个聪明之举。


写出此文,希望能够警示那些拿着流产不当回事的朋友们,那是个生命,你无权去践踏他们,珍惜自身,珍爱生命吧。

 

 

 

易学是船,彼岸就是佛道文化
我尝试着慢慢的靠近彼岸
让那些从菩萨身边失散的人,逐渐明了自己
我想,或许这才是我今生要干的事
寻找失散的亲人
师父、佛、菩萨从来没有放弃我们
一直在慈悲的看着我们。--------------

 

 

 

 

 

第二期面授班精彩博文,以下都是文字链接,请点击阅读:

第一期面授班精彩花絮博文,以下都是文字链接,请点击阅读:

(一)什么说道法不

(二)这个梦预兆着什么?

(三)易学预测的精髓是什么?

(四)道法赋予我神奇的力量

(五)预测如神并不难

(六)道家法宝尽在其

(七)学以致用,法无定

(八)一块木头引发的故

(九)人生的困惑就此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