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京城飘雪】冷!扛着

(2010-01-03 14:10:10)
标签:

北京

飘雪

街摊

扛着

清晨

高考

赶考

纪实

分类: 老宋胡拍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飘雪,从雪夜到清晨...外面还在飘...

1月2日22点40分,“广州飞往北京的CA1302航班将于15分钟后落地,地面温度-8℃”

22点55分,飞机准时抵达,我只穿个冲锋衣出来,这个冷!

23点30分,车外开始飘雪。

1月3日0点30分,花园桥北洼路,“有馄饨吗?来个煎饼!”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来点热腾腾的饺子!”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0点35分,问他们:“还不收摊?冷不?”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冷!扛着呗!”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咱也冷啊,只穿件冲锋衣,咱也扛会儿...

0点40,我这身子骨实在扛不住了,回去撂瓶儿了...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7点25园桥,清早出来,雪还是不停的下,居然遇到花车,嘿!飘雪伴花车,这个喜庆!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7点30,路灯关闭,西三环辅路比主路还堵,咋回事?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雪越下越大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很多年轻人拎着画板走来,问后得知是2010年美术专科高考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7点47分,首师大门口附近早点已出摊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冷!还得扛着...手都冻僵啦!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7点52分首师大门口的路上,送考生赶考的车辆寸步难行。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我在纳闷,今儿3号啊,不是休息吗,怎今天专科考试呢?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看看这阵势,赶考人群...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带画架的、画板的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2010飘雪的今天,能否带给他们新的转折!崭新启程...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7点59分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8点05分首师大大门,有些老师和家长在门口等待,我问其中一位:“就在这儿等?”“不等咋着?扛呗!”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可怜天下父母心,啥时候轮到我,不也得扛吗!

冷冷冷!偶系扛不住啦!撤乎!

 

祝愿考生们取得好成绩!向飘雪中工作的人们问声好!

--------------------------------------------------------------------------------------------------

近期博文: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雷雪交加夜       最性感的身体对话    冬日里的小资洋腔    京城老外夜店生活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探戈之魂       欧亚大陆桥海景酒店      没落的贵族        桑给巴尔新娘礼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已投稿到: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