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臂老宋
独臂老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533,067
  • 关注人气:318,0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乌镇

乌村

亲子游

美食

旅游

分类: 山里山外

来乌村做个村民,追忆童年的幸福时光,过几天乡下的日子。于是跟朋友约好时间,一大早从北京飞杭州转乘大巴至乌村村口一路“杀”到村委会已是下午,在村头茶室,来了一壶杭白菊里品相最好的胎菊,一盘儿菱角+小红薯,一碗银耳羹再来碗牛肉粉丝汤,要说甜姑苏、咸绍兴、臭南浔、辣乌镇,8月下旬的天儿太热,辣的才更过瘾!跟茶室的老哥闲聊几句,瞬间感受到水乡村民淳粹的味道和乡情,看来好友推荐的不错,说“住在乌村玩儿乌镇才是最从容的玩儿法”,静下来感受舒适的趣味乡居,慢下来让孩子找回本属于自己的天真时光。当代的孩子生活在高速运转
标签:

意大利

博洛尼亚

美食

人文

旅游

分类: 尽情挥洒意大利
意大利,向来是文青心中最文艺、最浪漫的旅行胜地,米兰、佛罗伦萨、威尼斯等那些耳熟能详的地名也早已浸润了文艺复兴时期的唯美气息,而位于艾米利罗马涅大区的博洛尼亚,很少会被列入意大利之旅的首选,我这次是第三次出行意大利,更喜欢在充满着市井气息的博洛尼亚老城中自由的穿梭或是坐在街角看风情,真切的活在当下。
标签:

古北水镇

北京

司马台长城

避暑

旅游

分类: 山里山外

7月的北京酷暑难耐,可有这么句“老话儿”您听说过吧!说“上有长城,下有‘苏杭’,气候宜人数古北”。古北水镇夏日无酷暑,即使在最热的7月,平均气温仅为25℃,空气不干燥,四季无风沙,如今被称为“长城下的星空小镇”,加之司马台长城“山奇、水秀、石美”的自然人文景观,成为了京城的避暑胜地,但凡去过古北水镇的游人都会盛赞这座山水城,有山有水有长城,好吧,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2018-06-12 03:10)
标签:

游记

韩国

釜山

美食

旅游

分类: 魅力亚洲

游玩地点:韩国釜山

夏季休假名地-釜山!在炎热的夏天有着凉爽的大海的釜山被称为度假圣地。在釜山有非常著名的海云台、广安里海水浴场、可以乘坐海上缆车的松岛海水浴场,和以夕阳喷泉著名的多大浦海水浴场~我在人满为患之前就已经去了趟釜山^^今天想要不要把此次釜山之行中那些少为人知的美食分享给大家!!

1) 南浦洞 – 街边小吃

和釜山站邻近的南浦洞是有亲和力的观光客必去之地~BIFF

标签:

法国

自驾游

布列塔尼

人文

旅游

分类: 法国

法国布列塔尼半岛有一个神秘地方,在长达几千米的范围内到处巨石林立,这里一排排整齐排列的巨石阵是石器时代的遗址,这就是被考古学家称为“比金字塔更神秘”的石柱群-卡纳克巨石阵。神秘的巨石竖立井然有序,像是经过人工精心排列的,当地有一个传说,公元前56年,凯撤征服高卢,被罗马人打败的卡纳克守护神眼看就要被罗马士兵追上,情急之下,用魔法将追赶他的罗马士兵变成了一队队排列整齐的石头。深入其中,这些石阵仍不乏往日传说的神秘色彩。

 

标签:

捷克

布拉格

布拉格恋人

人文风情

旅游

分类: 山里山外

布拉格,听到这三个字就会让人念念不忘,或许是因为那首蔡依林的《布拉格广场》总能带人迷失在布拉格老城的节奏里,或许是因米兰昆德拉的一部《不能承受的生命之情》诞生了经典电影《布拉格之恋》,给布拉格更增添了一种魅惑人心的神奇力量和一份文艺气质,布拉格像磁场一样吸引着恋人们前行的脚步,在阳光的照射下的伏尔塔瓦河两岸,他们深情投入、相互拥吻,享受着恋人时光,像孩子一样憧憬着未来,将时光拉回到魔幻

标签:

青海

美食

名小吃

狗浇尿

旅游

分类: 山里山外

青海地域辽阔,古朴神秘的高原自然塑造了青海人宽厚豪放的性格和独特的饮食民俗。青海美食众多,不管你是第几次来青海,手把肉(手抓肉)是必吃的,手把肉需要靠手抓或藏刀切割这种独特的吃法来吃羊肉,青海手把羊肉肥而不腻,油润肉酥,质嫩滑软,鲜美可口。手把肉,无论是吃法还是色香味都代表着青海人豪爽的性格。

标签:

杂谈

​又到九月,除了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能够点燃我们金秋的激情外,京东还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了另外一项激动人心的活动,第二季跟着大师去旅行正式开启招募!

跟着大师去旅行系列活动从16年开启,第一季活动中,京东邀请了包括华盖、携程签约摄影师张大枪;北京星辰大海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创始人、RPS英国皇家摄影学会会员、尼康NPS摄影师、新华社签约摄影师海盗王•基德;深圳飞范科技CEO、知名女飞手、极果网、易迅网签约达人杨莉以及参与多部影视剧制作的Gopro资深玩家李扶伦在内的5位摄影界知名大师,分别带领1-2名摄影爱好者,在芬兰,坦桑尼亚,不丹,黄石公园,大溪地五大热门景点开启摄影之旅。

​(第一季跟着大师去旅行部分作品)

今年九月,京东仍然延续了去年的优秀传统,举办了第二季跟着大师去旅行活动,今年同样是五条路线,包括圣托里尼、巴厘岛、迪拜、北海道以及新西兰。报名者需晒出自己

标签:

多瑙河

风景

美酒美食

茜茜公主

旅游

分类: 山里山外

​(接上一篇)河轮航行在瓦豪河谷是奥地利最令人兴奋和引人入胜的航段。阳光灿烂的午后,沿多瑙河蜿蜒的水道顺流而下,童话般的小镇错落有致地点缀在山间,两岸风景如画。如果说多瑙河是一曲浪漫的旋律,那么瓦豪河谷便是曲调中最值得回味的音符。

2000年,瓦豪河谷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它依山傍水,景致旖旎秀丽,在悠悠的岁月长河中,完好地保存了其原有的历史旧貌。这里的建筑、居住区和耕种土地。虽然随着岁月逐渐发展演变,但依旧保存了中世纪的基本风貌,呈现出一派穿越时空的和谐景象。乘坐维京游轮驶入瓦豪河谷,多瑙河两岸点缀

标签:

多瑙河

茜茜公主

风景

人文

旅游

分类: 山里山外

河轮来了,多瑙河上有个咱中国人流动的家。

重返欧洲河轮轻奢游多瑙河音乐之旅,眼前是一幅幅流动的风景,一幅幅游走的画面,每一座小城、每一段往事,都赏心悦目。

第一站:布达佩斯(匈牙利)

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开始。这座城市的魅力,无论自然美景还是人造景观,都令其卓尔不群,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她横跨蜿蜒曲折的多瑙河畔,有着 “多瑙河明珠”的美誉。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