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依依美食
依依美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58,609
  • 关注人气:8,4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用放沙拉酱的土豆泥沙拉也好吃----日式土豆泥沙拉

(2012-10-10 08:09:30)
标签:

美食

土豆泥

沙拉

日式土豆泥

分类: 甜品小吃、冰饮、冰淇淋

不用放沙拉酱的土豆泥沙拉也好吃----日式土豆泥沙拉

     我爱一切根茎类的食物,土豆、莲藕、番薯、芋头等等。

土豆用来做土豆泥很好吃,我特别喜欢加了淡奶油的土豆泥,

曾经做过很好吃的值得推荐的土豆泥两吃--火腿奶油土豆泥&咖喱腊肠土豆泥

今天来做一个土豆泥沙拉,同样很好吃,我一个人吃了N多,我

可以把这个当饭吃,其实做这个土豆泥是用来做面包的夹馅的,

特别喜欢。

 

    做这个土豆泥沙拉,土豆、白煮蛋、淡奶油、黑胡椒粉、

盐是必须的,其他的配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放。本来做

这个土豆泥沙拉都是放沙拉酱的,但我为了消耗开封的淡奶

油,所以就用了淡奶油来代替,没想到也很好吃呀,淡奶油

配土豆泥,特香! 

               日式土豆泥沙拉

材料:

土豆、鸡蛋(其实一个鸡蛋即可,我这种是初生蛋特小的,所以

用两个)、培根、黄瓜、小番茄

配料:

淡奶油、盐、黑胡椒
不用放沙拉酱的土豆泥沙拉也好吃----日式土豆泥沙拉
做法:

1、土豆削皮,切片,隔水蒸熟;

2、黄瓜、小番茄分别清洗干净,切碎;培根也同样切碎;

3、蒸熟的土豆装进保鲜袋,用擀面杖压烂;

4、热油锅,放进培根煸炒至金黄;
不用放沙拉酱的土豆泥沙拉也好吃----日式土豆泥沙拉
5、加入黄瓜和小番茄,翻炒均匀;

6、放盐;

7、加入土豆泥,翻炒均匀;

8、加入适量淡奶油;
不用放沙拉酱的土豆泥沙拉也好吃----日式土豆泥沙拉
8、加入切碎的白煮蛋;

9、磨入黑胡椒碎,放盐,拌匀,调味即可;

10、想好看点的可以用饼干模压出形状;

11、直接吃就可以了,用来夹面包、夹土司也都很好吃;
不用放沙拉酱的土豆泥沙拉也好吃----日式土豆泥沙拉

不用放沙拉酱的土豆泥沙拉也好吃----日式土豆泥沙拉

不用放沙拉酱的土豆泥沙拉也好吃----日式土豆泥沙拉

不用放沙拉酱的土豆泥沙拉也好吃----日式土豆泥沙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